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洲杯 > 正文

俄罗斯主帅欧洲杯后离任 14年后重返埃因霍温

2012年05月11日04:02腾讯体育[微博]夏弦月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罗斯主帅欧洲杯后离任 14年后重返埃因霍温

艾德沃卡特将在下赛季执教埃因霍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荷甲豪门埃因霍温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现任俄罗斯国家队主帅艾德沃卡特将在下赛季执掌埃因霍温教鞭。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艾德沃卡特将在欧洲杯结束之后走马上任。

艾德沃卡特今年65岁,他是世界足坛享有极高声誉的一位顶级名帅。在1994年艾德沃卡特曾率领荷兰国家队征战美国世界杯,最终在1/4决赛中负于巴西。离任之后,艾德沃卡特出任埃因霍温主帅,并带领球队获得1996-97赛季荷甲联赛冠军。随后他远赴苏格兰执教格拉斯哥流浪者。在2002年,艾德沃卡特再度成为荷兰国家队主帅,并率领橙衣军团出征2004年欧洲杯。由于在半决赛中负于葡萄牙,他引咎辞职。此后,艾德沃卡特先后执教阿联酋、韩国、比利时国家队,也在门兴格拉德巴赫、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有过执教经历。

2010年,这位荷兰名帅成为俄罗斯国家队主帅,并率领球队闯入2012年欧洲杯决赛圈。即将到来的大战,俄罗斯被分在了A组,同组对手包括波兰、希腊和捷克。欧洲媒体普遍认为,俄罗斯具备小组出线的可能,艾德沃卡特的球队甚至被视为是一匹潜在的超级黑马。

目前艾德沃卡特正在全力准备即将到来的欧洲杯,但一份新的合同却已经锁定了他的未来。北京时间5月10日晚,荷兰豪门埃因霍温官方网站宣布,已经和艾德沃卡特签署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他将在下赛季再度成为埃因霍温的主教练。在欧洲杯结束之后,艾德沃卡特就将正式上任。

(夏弦月)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 欧洲杯听众:
    【欧洲杯足球宝贝选拔活动启动】腾讯体育特别发起的#欧洲杯足球宝贝#选拔活动今天正式启动,参赛选手需按照规则晒个人视频,展示自我风采,表现优秀者不仅可以获得精彩好礼,而且将作为腾讯网2012欧洲杯16强足球宝贝,参加相关节目录制和担任节目嘉宾,快来参与吧! /鼓掌 http://url.cn/3edP1w
    2012-05-10 09:19:2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