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U19亚青赛正赛分组出炉 国青遭遇韩泰伊三强

2012年05月13日1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U19亚青赛正赛分组出炉 国青遭遇韩泰伊三强

亚足联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2012年中国男足国字号,正式比赛几乎全无,被足协最看重的亚青赛终于揭晓分组情况。北京时间5月13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2012年U19亚青赛抽签仪式上,中国队与韩国队、泰国队和伊拉克队被分在一起,无疑将给这支球队最终杀进本届亚青赛的4强提出不小挑战。

今年4月11日,亚足联官方正式公布了2012年U19亚青赛抽签分档原则,按照2010年淄博亚青赛成绩排列,中国国青队被分在第2档,同档球队还包括日本、沙特阿拉伯和乌兹别克斯坦,理论上中国队在小组赛中铁定避开了这三支球队。

经过抽签,国青与韩国队、泰国队和伊拉克队组成B组。从对手的实力看,韩国队的实力最强,同时对手也是世青赛常客。伊拉克队,在预选赛中更是力压沙特以小组第一出线。看似最弱的泰国队,在预选赛中却力压日本以小组第一出线,足以证明自身实力。

A组四支球队的实力也比较接近,阿联酋是东道主,日本和伊朗在这个年龄段的优秀球员层出不穷。相对来说,C组、D组的分组较为理想,C组的朝鲜和乌兹别克斯坦、D组的 澳大利亚和沙特都是出线热门。

2012年U19亚青赛将在阿联酋举行,时间跨度为期17天(11月1日-11月17日)。对于已经连续三届没能得到世青赛参赛资格的中国足球而言,这并不是一个容易实现的目标,但队伍要想拥有一个光明的前景,就必须为自己拿到世青赛的入场券。 这支由里克林克挂帅的93国青队是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适龄参赛队,因此年底的U19亚青赛也被中国足球人看做是2012年国字号重大外战任务之一。

附分组情况:

A组:阿联酋、日本、伊朗、科威特

B组:韩国、中国、泰国、伊拉克

C组:朝鲜、乌兹别克斯坦、越南、约旦

D组:澳大利亚、沙特、叙利亚、卡塔尔

(冬小麦)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