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U19集结为备战亚青决赛 让路俱乐部未征主力

2012年04月11日07:44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为备战11月份进行的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U19国青队将于13日至24日在山东潍坊进行集训。昨天,足协公布了22人集训名单,目前在中超打上比赛的球员,因俱乐部不放人,未能征召。

在2012年国字号队伍中,U19国青的任务最重,他们将备战11月份的亚青赛决赛。为此,国青队集训时间最多。昨天,足协公布了U19国青队新一期集训名单以及集训日程。

本次集训,国青主帅里克林克依旧面临无法征齐主力队员的窘境。考虑到刘彬彬(微博)、王彤(微博)、吴兴涵(微博)、石柯、裴帅(微博)等多名球员已在联赛中打上主力,俱乐部正是用人之际,国青队综合考虑后,没有征召这些队员。名单中,鲁能青训营有多达7人入选,绿城则贡献5人,北京三高王上源继续入选。本次集训,国青队还将与来访的朝鲜国青队进行热身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