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U19小将李志斌试训西乙 公派培训6月回归

2012年02月27日09:39《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高文报道 与江苏舜天(微博) 的做法一样,天津泰达也派出一名希望之星赴西班牙乙级队接受培训。泰达U19前锋李志斌上周到西乙阿尔科孔队试训。

李志斌是从本月20日正式参加阿尔科孔队的训练,从一周时间的训练和与当地球队的热身赛表现来看,阿尔科孔方面显然是认可李志斌的能力的。当地时间2月23日,阿尔科孔俱乐部官网在介绍李志斌时,对他给予了积极的评介,认为这位来自天津泰达的中国国青队球员在训练和比赛中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技术水平、良好的判断力以及极佳的节奏控制力,引起了俱乐部技术团队的注意。

当地时间2月24日,西班牙媒体《卡塔赫纳体育》也对李志斌进行了报道,并且透露他已经通过球队的考核,与俱乐部正式签约。

不过,27日泰达俱乐部有关人士对记者表示,不清楚李志斌与对方俱乐部签约的事。他介绍,李志斌是俱乐部公派出去接受培训的,今年6月就要回来。

李志斌目前是泰达U19青年队的主力前锋,在去年的全国U19青年锦标赛中,泰达U19队获得了冠军,主教练王军说,这支梯队有很多好苗子,像李志斌、王秋明、姜卫鹏这些国字号球员就是天津足球的希望之星。

李志斌接受培训的阿尔科孔成立于1971年,在刚结束的本赛季西乙第26轮联赛中,阿尔科孔队主场1比0小胜对手,暂以41分排名第七,离领头羊拉科鲁尼亚有13分之差,不过离六名的升级附加赛资格只有一分之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