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仍考虑加盟中国男篮 下赛季首选纽约

2012年05月11日11:35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仍考虑加盟中国男篮 下赛季首选纽约

林书豪(微博)表示仍考虑加盟中国男篮【收听林书豪】【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尼克斯在季后赛首轮以1-4不敌热火,告别了2011-12赛季之旅,林书豪随后参加了尼克斯本赛季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自己仍在考虑是否为中国男篮打球,但他还是非常期待将来有机会入选美国梦之队。

“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林书豪说道,“不过对于我来说,还是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

当被问到现在是否有时间去逛纽约的大街时,林书豪笑着回应:“也许吧,这要看我有没戴帽子。”

中国篮协有意招募林书豪加入中国男篮,这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林书豪对此再度做出回应,“也许赛季结束之后我们会好好谈谈。”林书豪表示,“他们会过来,如果他们想的话,我们会好好谈谈,我会考虑周全然后最终做出决定。”

林书豪透露自己也有可能入选美国奥运陪练队,与正牌梦之队在暑假打练习赛,当然,他也有希望入选2014年以及2016年的美国男篮。“是的,我很有兴趣,这太酷了。”林书豪表示,但他目前还没有得到美国男篮主管杰里-科朗吉洛的征召。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林书豪已经恢复了85%,但他表示完全没这回事。“我已经6个月没有打球了,所以我现在甚至还不能跳,我不知道这是否也能算回复到85%,我现在还无法随心所欲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如果我现在上场打球,我都不知道是否能投篮或者防得住谁。我在周四的时候和医生说过,也和老板(詹姆斯-多兰)谈过,他们都建议我现在不要打比赛。”林书豪说道。

虽然赛季收尾并不完美,但“林来疯”旋风直到现在依然让人兴奋不已。“只要我们所到之处,所有的门票都卖光了。”尼克斯中锋约什-哈雷德森说道,“有许多亚洲人来看比赛,他们只是为了看林书豪,这也许是我见过最疯狂的事,他们只是为了看一个人!林书豪就像科比(微博)一样,许多人都希望见到他。”

现在赛季结束了,林书豪有许多时间可以用来养伤,他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但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够与尼克斯队续约。“是的,我希望这么做,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对我来说太伟大了,他们充分信任我,没有什么能比这更好。”林书豪说道。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