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林书豪:2月份疯狂虽短 却留下精彩建立友谊

2012年05月11日10:41腾讯体育[微博]阿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sulia》消息,林书豪(微博)因为受伤,在场下看到了尼克斯首轮出局的全过程。和他2月份的疯狂对比,林书豪品尝到了悲喜两重天的滋味。最近林书豪回忆了2月份的疯狂场景,他表示那是一段值得一生记忆的激情燃烧的岁月。

2012年2月4日是林书豪疯狂的开始,这场比赛之前尼克斯是2胜11负,所以即便这场比赛的对手是篮网,每一分钟的比赛过程也变得异常艰难,不过直到一切从开场8分36秒后开始改变。林书豪独砍25分,让篮网品尝到了败绩。

而此后的林书豪开始了自己疯狂的表演,38分战胜湖人,让科比(微博)重新认识自己;0.5秒三分绝杀猛龙,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他的身上;战胜骑士状元欧文,力克西班牙金童卢比奥,林书豪疯狂不是闹着玩的;在个人职业生涯前4场先发比赛中,他总共得到109分,而此前这一纪录是阿伦-艾弗森的101分,迈克尔-乔丹也不过100分……

2月份的林疯狂确实很精彩,给很多球迷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回忆,就连林书豪在谈到2月份的表现时,也觉得难以想象,他说:“这应该是我打篮球以来,感到最快乐的事情。我和好多队友都有交流过,他们也表示这也是他们打球以来最有意思的事情,虽然持续的时间很短,不过我们会永远记住我们所能达到的高度。这是有关篮球最棒的事儿,也是由你留下了精彩,并且建立了友谊。”

(阿牛)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