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林书豪松口:考虑入中国男篮 不知能否战伦敦

2012年05月11日07:28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松口:考虑入中国男篮 不知能否战伦敦

林书豪(微博)(左)能否接过姚明在中国男篮的大旗

本报记者组美国报道

腾讯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腾讯体育是体坛周报(微博)唯一网络合作伙伴,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腾讯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北京时间5月10日,尼克斯队被热火淘汰出局,林书豪的第二个NBA(微博)赛季正式结束。对他及整个篮球世界而言,这都是一个神奇的赛季。每支NBA球队在自己的赛季结束后,都会举行一个媒体见面会,尼克斯的这次媒体见面会在北京时间今天(5月11日)凌晨进行,林书豪表达了对国际赛场的向往。

有记者问林书豪,是否愿意在今年夏天加入美国男篮预备队,与即将出征伦敦奥运会的美国男篮一起集训和比赛,林书豪说:“我会对此非常感兴趣,当然,这很酷。”但林书豪随后表示,中国篮协曾向他发出邀请,希望他能为中国男篮效力。一位林书豪身边的消息人士向本报证实了这个消息,早在去年的NBA休赛期,中国篮协就曾与林书豪进行过沟通,但双方当时并未达成任何协议。

现在,又到了休赛期,林书豪能否加入中国男篮,再次成了人们关心的问题。对此,林书豪的态度是:“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可能和中国队一起去伦敦,也许在接下来几天里,我们会进行沟通。如果中国篮协有这样的意愿,他们会来找我谈谈,我会仔细考虑最终做出决定。”

此外,林书豪下个赛季的归宿,也引起了整个篮球世界的关注。尼克斯主帅麦克·伍德森在媒体见面会上非常肯定地表示:“我知道你们想问我,杰里米(林书豪)下赛季会不会回到我们的球队,我的答案是:毫无疑问。”林书豪自己也说,他非常喜欢纽约、喜欢尼克斯队和这里的球迷,因此他非常希望在下赛季仍为尼克斯队效力。

在续约上,尼克斯完全占据主动地位,根据NBA劳资协议,他们可以匹配任何球队给林书豪的报价。ESPN体育网分析:“从战术方面看,尼克斯更需要纳什这样的老牌控卫,但从商业和未来发展的角度说,尼克斯肯定会留下杰里米-林。”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