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男篮三亚体能拉练累并快乐 内容颇丰笑声不断

2012年04月26日21:10腾讯体育[微博]张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6日三亚讯(记者 张品(微博)中国男篮在海南三亚的 第三天体能训练已经结束,今天下午,男篮进行了专项的体能训练,队员分成三组依次完成不同的训练内容,训练的过程虽然很累,但大家都十分欢乐。

下午三点四十左右,休息过后的男篮队员们下楼,陆续走向海边的草地,准备进行专项的体能训练。而草地上已经摆好了一些器械和球,以供队员们训练之用。不过,老将王治郅和朱芳雨没有参加训练,大郅在私人体能师马克的帮助下进行拉伸,而朱芳雨则在游泳池里进行放松。

起初,队员们都坐在草地上休息,四点的时候,训练正式开始。队员们在简单热身之后,被分成了三个组,分别进行不同的训练内容。每组有6名队员,2人一组。一组队员是身上绑着带子,进行横向的跑动,一组队员分列草地两侧,传接一个比较沉重的沙球。还有一组队员也是身上绑着带子,带子用胶条粘在一起,二人在圈内跑动,直到摆脱对方扯断身上的带子为止。这三组的训练内容都颇为欢乐,虽然辛苦,但队员们都嘻嘻哈哈笑个不停。

而许多路过的游人看到此景,也在旁边围观、照相。训练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跳进大海,有些人还在沙滩上打起了沙滩排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