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男篮魔鬼特训仍在继续 93年新星也忍不住喊累

2012年04月26日13: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6日三亚讯(记者 张品(微博)中国男篮来到三亚转训已经是第三天了,训练内容还是不变,一天四练,不过高强度的魔鬼训练令很多队员都叫苦不迭,除了老队员,翟晓川(微博)等一些年轻队员也开始喊起了累。

早上7时40分,天气就已经十分潮湿闷热了,男篮队员们连早饭都没有吃,就要在沙滩上进行跑步。虽然只是一圈而已,但跑回来的队员们都是大汗淋漓。今天跑步第一组回来的是翟晓川和李晓旭,看到记者们在终点线处拍照,二人还搂在一起摆着胜利的手势。第二个跑过终点的是杨鸣,而朱彦西今天也跑在了第三位。此前的训练中,张博(微博)、朱芳雨等队员还时常跑在前面,但到了今天,跑在前面的基本都是年轻队员,连张兆旭(微博)和韩德君都跑到了前面。

随后,队员们吃早餐,并休息了一会儿,又要再下楼分成两组进行训练,外线组在10时30分进行训练,11时30分则轮到内线队员。第一天训练结束,外线组几乎都在酒店楼下的游泳池里打起了水球,玩得不亦乐乎,第二天训练结束,只有翟晓川、西热力江(微博)两名队员在里面玩,而在今天训练结束以后,翟晓川也只是坐在游泳池边休息:“唉,不玩了不玩了,太累了,得回去休息了。”

下午四点,队员们还要进行沙滩跑的训练,训练的内容会有跑步、跳格子、接力、折返跑等科目,昨天的训练内容是30米全速冲刺,每个人都累得叫苦连天。而到了晚上就相对轻松,队员们会去泳池里做康复训练,如此,才能结束忙碌而充实的一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