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亨德利闯进第二轮 拒评艾伦中国球手欺骗论

2012年04月23日05: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4月23日谢菲尔德报道)打出精彩的单杆147满分,收获5万英镑的同时,亨德利(微博)最终喜上加喜,10-4轻取种子球手宾汉姆,挺进世锦赛16强,16强将和希金斯上演精彩的苏格兰德比。

腾讯体育:祝贺你打了147的同时,又闯进了世锦赛第二轮。

亨德利:谢谢,第一阶段发挥得相当不错,但第二阶段今天晚上的刚开始时候,感觉糟糕极了,最终还是赢了很开心。

腾讯体育:这次147和以往的147感觉有什么不同?

亨德利:上次威尔士公开赛打出147之后,我有些分神,输掉了比赛,这一次打完147之后,我吸取了教训,集中了注意力。

腾讯体育:下一轮对准希金斯,很期待这场比赛吧?

亨德利:我还从来没有和约翰在克鲁斯堡碰过呢,非常期待。

腾讯体育:希金斯第一轮对阵梁文博决胜局险胜,这样的发挥你有很大机会吧?

亨德利:第一轮总是很难打,但是和其他球手不同的是,约翰也是最不容易放弃的球手,他总是非常困难被击败。

腾讯体育:第27次亮相克鲁斯堡,感觉有什么不同?

亨德利:不担心自己会输掉比赛,因为我从资格赛打来,对手作为种子球手压力比我更大。但是我也很想打好,在克鲁斯堡对我意义不同。

腾讯体育:你在和宾汉姆的赛前一天才从中国回来,奥沙利文曾经担心你的状态,毕竟时差的困扰,但你丝毫没有。

亨德利:我每年去中国10-15次,我早已习惯了,我也知道世锦赛开赛前一天才由中国回来不明智,但是没有办法和赞助商约好了,我这次是参加一个九球的比赛,打九球来准备斯诺克世锦赛,真有意思。

腾讯体育:接下来如何安排?

亨德利:待会我马上开车返回苏格兰,世锦赛资格赛到现在三个星期的时候都没有回家了。

腾讯体育:如何评价马克艾伦关于中国球手欺骗的评价?

亨德利:我不予置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