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锦赛古尔德首轮折戟 罗伯逊亨德利顺利晋级

2012年04月23日04: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2世界斯诺克锦标赛进入第二比赛日争夺。昨天喜获职业生涯第11个单杆147的亨德利(微博)与宾汉姆的下半场比赛,遭到宾汉姆的强势反扑,但最终有惊无险,亨德利凭借丰富经验以10-4战胜宾汉姆,将与早些时候艰难战胜中国选手梁文博的希金斯会师第二轮。另外,“眼镜侠”古尔德10-8不敌吉尔伯特,止步首轮;罗伯逊以10-4轻松战胜达赫迪,第二轮与吉尔伯特交手。

神勇“皇帝”轻松晋级

在昨天的比赛中轰出职业生涯第11个147分的亨德利在与宾汉姆的下半场比赛中,遭遇到了宾汉姆的强势反扑。兴许是上半场比赛领先的太多,亨德利在下半场比赛有所放松,失误频频,宾汉姆抓住机会连追三局,将总比分改写为4-8。第十三局,亨德利再度出现失误,连得35分打丢简单红球,但是宾汉姆没能再次抓住机会追赶比分,双方进入长时间的防守大战,亨德利率先找到突破口拿下该局, 9-4拿到赛点。手握赛点的亨德利没有再给宾汉姆机会,单杆96分拿下第十四局,以10-4战胜宾汉姆,进入第二轮,他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希金斯。

“眼镜侠”折戟首轮

“眼镜侠”古尔德与吉尔伯特的下半场比赛,吉尔伯特延续着上半场比赛的良好手感,在下半场一开始变率先得分拿下第十局,以7-3领先四局。比分来到9-5,吉尔伯特手握四个赛点,胜利似乎就在眼前。可是古尔德怎会轻易认输,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胜三局,更是在第十五局和第十六局分别轰出单杆136分和109分,连扳三个赛点,但仍以8-9落后吉尔伯特。第十八局,吉尔伯特没有给古尔德完成惊天逆转的机会,在幸运女神的帮助下,一杆解斯诺克居然解进了关键的红球,随即实现超分,最终以10-8战胜古尔德,进入下一轮。他第二轮的对手将是罗伯逊与达赫迪的胜者,古尔德也成为首位出局的种子选手。

罗伯逊10-4达赫迪

罗伯逊与达赫迪的下半场比赛一开始,达赫迪就展开强势反击,第十局,达赫迪在进攻端和防守端占尽优势,3-7扳回一局。第十一局,罗伯逊回敬单杆66分,将比分优势再度扩大到五局。接下来双方各胜一局,总比分来到9-4,罗伯逊手握赛点。第十四局,虽然达赫迪给罗伯逊制造了一点麻烦,但是罗伯逊依然抓住机会一杆清台,比分最终被定格在10-4,罗伯逊轻松进入第二轮,他第二轮的对手是淘汰了古尔德的吉尔伯特。

马奎尔6-3布雷切尔

马奎尔与比利时天才少年布雷切尔交战。比赛一开始,马奎尔就给布雷切尔好好上了一课,他连拿四局,取得4-0的梦幻开局。但是布雷切尔并为束手就擒,随遗憾的错过自己世锦赛正赛首个单杆破百,但还是以单杆96分扳回一局。第八局,天才少年没有再浪费机会,终于完成了个人世锦赛正赛首杆破百,单杆116分,再拿一局,2-6落后马奎尔。打出自信的布雷切尔趁势拿下第九局,半程比赛以3-6落后。双方下半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23日下午进行。

墨菲4-5琼斯

墨菲与琼斯的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缠斗,一直交替领先。第六局上来,墨菲漂亮的远台进攻先得一分,但是母球停在红球堆旁边,为自己做了一个非常到位的斯诺克,墨菲八次击打都未能碰到彩球,琼斯一球未打,便收到墨菲送上的32分大礼,但是琼斯似乎不想接受墨菲的馈赠,在连拿49分后送给墨菲一个袋口红球,墨菲也没能抓住机会,再度出现失误,琼斯趁机超分拿下第六局,将比分改写为3-3。最终,墨菲与琼斯这场拉锯战的比分定格在5-4,墨菲带着微弱的优势领跑上半场。双方下半场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23日晚上进行。

(葛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