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5万镑147满分奖金如何花 亨德利:妻子想买马

2012年04月23日03: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4月22日谢菲尔德报道)打完单杆147的第二天,在克鲁斯堡的比赛现场见到亨德利(微博),身穿格子衬衫的他看上去格外精神,脸上荡漾着微微的笑意,看得出来,147的好心情仍然没有消散。

“单杆147满分如果没有其他球手在此次世锦赛上和你分享的话,你将会获得4万英镑的满分奖金和1万英镑的最高分奖,打算怎么花这笔钱?”

听完这番话,亨德利不禁笑出了声,“打完147比赛结束后我给曼迪(注:亨德利的妻子)打电话告诉她这个好消息,她的第一反应是,我可以买个好马了,天啊,你知道买一匹好马要花上多少钱吗?那可是天价啊,最讨厌养马了,每个月家里的开支都很大,但是又没有办法。”亨德利故意叹了一口气。

熟悉亨德利的人都知道,他和曼迪是在威尔士旁汀斯的斯诺克比赛上认识,曼迪当时陪打斯诺克的姐姐前来比赛,和亨德利偶然相遇交谈甚欢,一直到现在两位恩爱夫妻羡煞旁人,曼迪的性格十分开朗,和亨德利的稳重诚实十分互补。

又聊起了他的好朋友马克威廉姆斯(微博),世锦赛开赛前一天曾经两夺世锦赛冠军的马克威廉姆斯在自己的推特上说,“自己不喜欢克鲁斯堡,他希望世锦赛在中国举办。”这番言论引起全英国媒体的轰动,BBC、欧洲体育以及《太阳报》等媒体均在第一时间在重要位置作了报道,世界台联纪律委员会目前正在对此调查,马克威廉姆斯坦言,他自己也没有想到,一番轻描淡写随便说说的玩笑话会引起如此大的震动。

“他真是愚蠢,不应该说这样的话,他是我的好哥们,但这番话的确不应该,见了面我要说说他。”亨德利毫不掩饰他对马克威廉姆斯这番话的态度,其实原因也很简单,作为在克鲁斯堡夺得七次世锦赛冠军的亨德利,他显然是最喜欢在克鲁斯堡打比赛的,在这儿如同在家的感觉,怎么会允许别人即使好朋友说自己的家不好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