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回应林丹退赛 希望外界“善良”看内战

2012年04月22日18:0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青岛4月22日电(记者 李旭)尽管已经过去一天,但林丹(微博 博客)在半决赛中的退赛仍然是热点。对于这样的话题,李永波(微博 博客)哈哈一笑,“你们(媒体)继续猜吧。”

2012年羽毛球亚锦赛落下帷幕,国羽总教练李永波现身混合采访区,自然不会被媒体们轻易放过。

当被问及林丹昨天退出和陈金(微博 博客)的半决赛,是为了让后者争夺奥运资格的策略性退赛时,李永波哈哈一笑,“你们(媒体)继续猜吧。”

言规正传,李永波认为在盖德欧锦赛提前出局的情况下,陈金拿不拿亚锦赛冠军已经不是重点。“当盖德欧锦赛输掉的时候,陈金在这个比赛拿不拿冠军根本不重要。如果盖德在印度拿冠军,那还是他进。”在印度抽签中,陈金和盖德将在半决赛面对面交手。

当被进一步问及林丹退赛会不会影响到外界对于羽毛球队的评价时,李永波说:“国内的媒体有一点需要调整,经常有积极的方面不报道、有的时候却是没事找事。作为国内的媒体,我觉得不应该有这样的心态。为什么要让我们的运动员在比赛中自相残杀,你死我活?很多运动员有伤病,没必要拼。我们自己把事情复杂化了。”

最后,李永波希望外界用一颗善良的心看队员,“队员们哭的时候你们看不到,这样对他们不公平,(大家)善良一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