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十年后再关注李根 打2016奥运不可能

2012年04月21日03:29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羽毛球亚锦赛正在青岛进行。本届亚锦赛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之子李根表现不俗,将来能否继承父亲衣钵有所作为?昨晚,李永波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说这些,还太早。

前天下午,男双第二轮比赛,中国组合李根刘成(微博)不敌日本组合远藤由大和早川贤一无缘八强。虽然输掉比赛,但在之前的首轮双打比赛中,李根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扎实的基本功以及凶狠的扣杀,最终和队友2:0横扫中国澳门选手林志文/梁建辉。

虽然无缘八强,但不少球迷也从小将李根的身上,看到了父亲李永波当年的影子。也有人预测,在林丹(微博 博客),谌龙(微博),陈金(微博 博客)等老将之后,将来19岁的李根将有可能领军国羽。对此,李永波低调回应:“他现在还太小了,这么说很不合适,记者朋友也最好不要过多关注他。”而在记者问到李根是否有可能参加2016年奥运会时,李永波则直言:“他缺少经验,不可能的!你们要是真的想关注他,等十年之后吧,到时候再说。 ” 记者曾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