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许家印“暧昧”回应里皮绯闻 恒大再赴欧选援

2012年04月19日09:36《足球》报白国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报道 在李章洙的带领下,恒大3比1战胜柏太阳神队,但即使这样,围绕着恒大帅位的流言却一直不绝于耳。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意大利媒体《维尔吉利奥》刊发了一篇题为《里皮将执教中国广州》的文章,透露世界杯冠军教头马塞洛·里皮已经与来之中国广州的一支球队签下两年合约,意大利人将于下赛季开始前往该队执教,并已经选中一套江景别墅作为他的住所。

恒大的反应很神速,18日,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在恒大皇马(微博 数据) 足球学校招生启动仪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首次对里皮的传闻作出回应:“我希望大家不要听取外界的谣言,恒大现在在亚冠和中超的关键时刻,稳定大局是最为重要的。如果里皮人来了,那就不是谣言。现在他没来,那就都是谣言。”

虽然许家印对里皮加盟的传闻进行了辟谣,但最后两句话还是让不少人觉得“暧昧”。其后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进行了正式辟谣:“说里皮加盟,要拿出证据,现在谁也没有看到他和恒大有接触,这就是谣言嘛。”他接着说,“媒体炒作俱乐部引援、换教练很正常,各种流言和绯闻绵绵不绝,俱乐部也不可能出来一个消息就辟一次谣。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内部绝对支持李章洙,全队也不关注这些消息。”

进入2012年以来,许家印给球队制定了亚冠“保八争四”和联赛卫冕的目标,首当其冲的主教练李章洙显然承受了很大压力。刘永灼表示,俱乐部在各方面给铁帅减压,希望他能放下包袱,带队打好比赛。“李导非常敬业,个人爱好也不多,但他挺喜欢钓鱼,我有时间也会陪他钓鱼”,刘永灼说。据了解,刘永灼将马上奔赴欧洲,但他显然不希望人们再次把他这次欧洲之旅和里皮联系起来。“我去欧洲,有人可能又要说我去见里皮了,但我们已经辟谣了。现在在亚冠比赛里,国人的希望几乎全部寄托在恒大身上,我们怎能自乱阵脚,”刘永灼说。

“其实作为一个国际化的俱乐部,我们要了解足球发展的潮流。现在欧洲的联赛陆续收官,转会市场也已经打开了。不管买不买人,我们都要去了解信息,未来我们的外援肯定重点要从欧洲买人,因为巴甲MVP都已经买回来了,”刘永灼说。

记者了解到,广州恒大最近与欧洲的一些俱乐部正在进行频繁的交流和合作。“我们和曼联(微博 数据) 、曼城(微博 数据) 多特蒙德、洛杉矶银河甚至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都有沟通,但最终和哪个队比赛可能要到七八月份才能最后敲定”,该负责人说。2011年8月,广州恒大曾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在广州进行友谊赛。当时广州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将力争每年都能请一个欧洲豪门到广州进行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