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意媒再曝里皮签恒大2年 许家印:来了就非谣言

2012年04月19日07:25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天,意大利媒体又一次称,前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与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签约两年。在昨天上午,恒大皇马(微博 数据) 足球学校的招生启动仪式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首次就里皮执教恒大队进行了很有趣的回答:“我们现在在中超和亚冠上两线作战,稳定是压倒一切的任务。如果里皮来了,那就不是谣言。现在他没来,那就是谣言。”

关于恒大俱乐部邀请里皮执教的传闻从去年7月就开始流传,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里皮第一次接到恒大俱乐部的邀请时并没有答应。今年,恒大俱乐部一直没有放弃里皮,经过长时间的考虑,里皮决定接受恒大俱乐部的邀请。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恒大俱乐部为里皮开出了高达上千万欧元的年薪,双方签约两年。在此之前,恒大俱乐部否认过一次双方接触的报道,同时在意大利,里皮也亲自辟谣,这让里皮执教恒大队变得扑朔迷离。

昨天上午,当记者将这个话题抛给许家印时,许家印笑着说了一番耐人寻味的话,“在坐这么多媒体记者,我希望大家能在这个问题上配合一下俱乐部,不要相信外面的传闻。现在我们双线作战,亚冠和中超联赛都很关键,这些传言会影响到俱乐部的比赛。每一次这样的传言出现后,公司高层领导都会花很多时间与教练组进行沟通和解释,让教练组不要想太多。”说完这些,许家印又干脆说,“这个事情现在就是谣言,里皮还没有来。如果以后来了,那就不是谣言。但现在肯定是谣言,在这种关键时刻出这些消息,也许是其他竞争对手故意放出来干扰我们的。”

欧洲联赛进入尾声,据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透露,他即将再次前往欧洲。“我这次去欧洲,可能又有人说我去见里皮了,但现在我们已经辟谣了,在亚冠的关键时刻,我们不能自乱阵脚。我这次去主要是了解欧洲转会市场的情况,不管我们买不买人,都要去了解信息,未来我们的外援引进重点是从欧洲买人”,刘永灼透露说。对于里皮的传闻,刘永灼表示:“媒体炒作俱乐部引援换教练很正常,各种流言和绯闻很多,俱乐部也不可能出来一个消息就辟一次谣。我们要做的就是对李章洙绝对支持,全队也不关注这些消息。”外界目前盛传,恒大俱乐部将在中国联赛二次转会期间引进多特蒙德前锋巴里奥斯。成都商报广州专电 记者 张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