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许家印斥对手扰乱恒大军心 刘永灼力挺李章洙

2012年04月19日08:06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来了就不是谣言,没来就是谣言。”昨天是恒大足校开幕的日子,但一条关于名帅里皮已经与恒大签了2年合同的消息引发了记者们的关注。在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席许家印亲自向外界辟谣。(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许家印斥对手扰乱军心

以日常生活报道为主的意大利杂志《C hi》昨天报道了“银狐”里皮已经和恒大签约两年并且在广州选定一套海景别墅作为住所的消息。在恒大亚冠征战的关键时刻,这则消息如一颗重磅炸弹。在新闻发布会上,许家印表示目前此事只是谣言,并希望不要在这种时候炒作,免得扰乱亚冠军心。(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许家印说:“最近一段时间关于这个(里皮)的消息很多,但这个时候发生会影响整个俱乐部联赛。前段时间传了一阵子,外面一传,公司高层,俱乐部教练就要大量沟通,消除影响。这个事情,希望新闻媒体配合俱乐部,不信谣言,(里皮)来了就有,没来就没有。在亚冠关键时刻,可能是竞争对手炒一下,扰乱军心,现在稳定压倒一切。”一位集团高层也对记者说,“为什么这种事一到这种关键时候就冒出来呢?就是想扰乱军心。”

从恒大极力辟谣来看,里皮的确不会来接任。不过许家印最后一句话倒是值得回味,“如果里皮人来了,那就不是谣言。没来,那就都是谣言。”而且许家印还第一次提到了联赛,“中超打第二还是很没面子的。”要知道过去他一直强调,亚冠压倒一切。

刘永灼力挺李章洙

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也向媒体澄清:“里皮这事情从去年就开始炒,到现在都没有影子。而且就连里皮本人也否认了这个事情。说里皮加盟,要拿出证据,现在谁也没有看到他和恒大有接触,这就是谣言嘛。”(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这种炒作客观上也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听得懂汉语的李章洙不可能对此装作不知道。甚至有一次名帅埃里克森因为工作关系观看了一场恒大的比赛,也与李章洙关联到一起。(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刘永灼再次表达了俱乐部对李章洙的支持,“媒体炒作俱乐部引援换教练很正常,各种流言和绯闻绵绵不绝,俱乐部也不可能出来一个消息就辟一次谣。我们要做的就是内部对李章洙的绝对支持,全队也不关注这些消息。”

最近刘永灼又要赶赴欧洲,为了打消外界的猜测,他提前做出了解释:“我要去欧洲,外界是不是又要说我去和里皮见面了?其实作为一个国际化的俱乐部,我们要了解足球发展的潮流,现在欧洲的联赛陆续收官,转会市场也已经打开了。不管买不买人,我们都要去了解信息,未来我们的外援肯定重点要从欧洲买人,因为巴甲M V P都已经买回来了。”从他的话来看,恒大夏季转会仍然可能有动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