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不要误解詹姆斯 有人情味不是机器

2012年04月18日09:05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们对勒布朗的误解从未停止过,仿佛这个年薪千万的超级明星,不用吃喝就能过上比神仙还逍遥的生活。

勒布朗本赛季已多次提到,家人的到来让他过上了舒适的生活,而他本人和周围的人一样,也是普普通通的人,只不过所做的事情和所在的位置有些特殊罢了。对于误解,勒布朗一直在用语言和行动解释着。看到他被这一切折磨的无比痛苦,他身边的队友“总统”巴蒂尔(微博)也有些受不了了。面对迈阿密当地媒体,巴蒂尔也为勒布朗鸣不平。

“在大多数外人看来,好像都觉得勒布朗就是一个冷冰冰的机器一样,都认为他是一个没有任何感情的球员,”巴蒂尔说,“老有人说勒布朗是一个因为基因遗传才有如此天赋的大家伙,既不会受伤,也没有喜怒哀乐。可事实上,勒布朗和我们一样,都是普通人,他也很在乎自己的表现,关心球队的胜利。我想,比起外界对他的不实之说,他更有人情味,更加人性化。”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