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詹姆斯完胜杜兰特 中锋PK小鲨略超魔兽

2012年04月17日14: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季末临近,关于球员常规赛表现的评价也即将出炉。北京时间4月17日,ESPN圆桌会议继续,五位专家对几组明星球队的对位给出了自己的评价。在詹姆斯杜兰特之间,五人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皇帝,而对于拜纳姆霍华德,有三人选择了小鲨鱼,证明了魔兽联盟第一中锋的位置不再稳固。

詹姆斯VS杜兰特

贾斯汀·迪福:我选择詹姆斯。从数据角度和个人效率值来看,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至今最好的一个赛季。对于比赛结果的影响,詹姆斯要远远大于杜兰特。詹姆斯是这个联盟中、乃至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

詹姆斯·赫伯特:詹姆斯。虽然对于杜兰特有些不公平,因为他的能力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不过,即便詹姆斯的得分能力比不上杜兰特,但他确实更全面的那一位。这是詹姆斯最好的赛季,而他在防守端也要明显强过杜兰特。

丹尼尔·诺威尔:詹姆斯。虽然有关詹姆斯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仍然存在争论,但仅就常规赛而言,仅就常规赛MVP而言,他是最佳人选。杜兰特确实也很出色,但詹姆斯这个赛季诠释了什么是常规赛统治力的标准。

汤姆·桑内格伦:詹姆斯。这一点毫无疑问,即便有人会诟病詹姆斯在最后时刻的选择,就像全明星赛上那样,但不可否认的是,从数据角度来衡量,詹姆斯明显强过杜兰特,并且,他强过任何人。

迈克尔·华莱士:詹姆斯。一个月之前,詹姆斯甚至有机会冲击联盟历史最佳个人效率,虽然在全明星之后他的状态有所下滑,但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依然超过了任何球员。单论进攻能力的话,杜兰特甚至要比詹姆斯略强,但在全面性方面,詹姆斯的组织和防守都要强于杜兰特。

拜纳姆VS霍华德

迪福:我选择拜纳姆。虽然我承认,霍华德在球场上的统治力并没有消失,但我对于他在场外的那些事感到厌倦了。他现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性格孤僻怪异的年轻人,而不是一个可以作为建队基石的球星。

赫伯特:拜纳姆。从数据角度来衡量,霍华德略微强过拜纳姆,但两人相当接近。当然,拜纳姆在本赛季取得长足进步的同时也暴露出了自己不承受的一面,不过他配得上全明星首发。从竞技角度来看,霍华德仍然略微优秀一些,但他的形象被损害的很严重。

诺威尔:这很难选。如果只是衡量对比赛的统治力,那我会选霍华德。但是拜纳姆的成长也很惊人,而且没有霍华德那么多场外问题。不管怎样,湖人应该很庆幸他们留下了拜纳姆。

桑内格伦:拜纳姆。霍华德联盟第一中锋的头衔很唬人,但从数据角度看,两人的差距非常微弱。每48分钟时间里,霍华德可以多得0.6分,多抢不到2个篮板,这真的不算什么。加上本赛季的交易事件和要求炒教练传闻,我宁可选择拜纳姆。

华莱士:我选霍华德。两人都是让人爱不释手的内线巨无霸,也都有让人头疼的场外闹剧。从对比赛的影响力方面来考量,霍华德略胜一筹,依然是联盟最好的中锋,最重要的是,他取得这一成绩身边没有科比(微博)和加索尔。

罗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