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曝德拉季奇有意加盟纽约 与林书豪竞争先发?

2012年04月12日05: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德拉季奇有意加盟纽约 与林书豪竞争先发?

德拉季奇有意与林书豪(微博)相争?【德拉季奇数据】【收听林书豪】【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ESPN报道,当林书豪在2月份上演疯狂之时,火箭总经理莫雷曾后悔放弃林书豪。但在洛瑞(微博)受伤之后,火箭控卫位置却闪现了另一颗新星,他就是德拉季奇。

在担任先发的17场比赛中,德拉季奇场均能够轰下18.2分和8.7次助攻,命中率达到51.9%,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44.2%。在这17场比赛中,火箭取得11胜6负的骄人战绩,牢牢占据西部前八的位置。可以说,德拉季奇的表现,丝毫不逊色于林书豪,只是他没在纽约这样的大城市打球,也不具备华裔背景,因而才没有引起足够的轰动。

但德拉季奇持续的强劲发挥,还是引起了NBA(微博)球队的注意,其中就包括尼克斯。尼克斯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进攻中太倚重安东尼,这当然与小斯和林书豪的受伤不无关系,另外拜伦-戴维斯也没有百分百恢复。林书豪有望在季后赛中复出,但无论如何,如果有机会,尼克斯还会加强控卫线上的实力。

今年夏天,林书豪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戴维斯则是完全自由球员。预计,尼克斯将会为林书豪提供一年合同或者是年薪500万美元的长期合同,但除此之外,他们也会考虑其他人选,比如到时候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纳什,当然还有德拉季奇。

德拉季奇近来出色的发挥,让他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赞扬。与开拓者赛后,对手主帅就将他比作是吉诺比利。而之前在太阳,德拉季奇早就获得了“小纳什”的称号。那么今年夏天,德拉季奇对于自己的未来,又是什么样的态度呢?

据悉,德拉季奇很喜欢火箭的环境,他希望能够继续在这里打球。“我在火箭队感觉很棒,希望能够留在这里。”德拉季奇说道,“我希望能够成为一个先发。”但问题是,火箭已经有了洛瑞,等洛瑞回归,德拉季奇只能继续打替补。

正是如此,德拉季奇表示他对未来持开放态度,所有的球队都会考虑。而据消息源透露,如果尼克斯有兴趣,那么德拉季奇愿意聆听纽约球队的报价,他表示没有球员会拒绝为尼克斯打球。另外,德拉季奇的打球方式也很适合尼克斯,他可以和钱德勒、小斯打挡拆。在2008到2010年,德拉季奇就曾和小斯一起在太阳队打过球,他们之间并不缺乏默契。

“今年夏天会非常疯狂,但我首要目标是打好当下的比赛。到时候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吧。”德拉季奇说道。而如果德拉季奇加盟尼克斯,与林书豪竞争先发位置,那时候才是真正的疯狂时刻。(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