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CBA旧将砍25+8+6因林书豪 哈德森:他给我信心

2012年04月11日13: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BA旧将砍25+8+6因林书豪 哈德森:他给我信心

本赛季效力于青岛男篮(微博) 哈德森在NBA(微博)表现神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前CBA旧将克里夫兰骑士替补后卫莱斯特-哈德森今天表现神勇,在骑士主场103-90战胜夏洛特山猫比赛里,18投9中得到25分8个篮板以及6次助攻。赛后这位“矮穷挫”骑士后卫称,是林书豪(微博)崛起给其带去极大自信和动力。

林书豪疯狂风靡NBA的时候,哈德森正在中国打球,“他(林书豪)让我再次对自己有了自信心,”哈德森说,“他给了我很多信心,我明白如果要在NBA占有一席之地的话,我会尽全力去努力,希望也能做到林书豪做到的这些事情,我希望自己可以保持这样的状态。”

骑士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同意哈德森说法,“我认为莱斯特跟林疯狂有些接近,莱斯特最近打得很出色,他不断得到机会并且抓住了。”哈德森本场比赛25分里有14分是来自于第四节,他连续三场比赛砍下20+。以草根身份爆发的林书豪给了联盟不少底层球员带去了信心、动力和希望。

哈德森曾经效力过CBA广东队和青岛队,2011年1月中旬哈德森曾加盟广东队,代表广东队一共打了29场比赛,19场首发场均21.6分8.3个篮板,骑士是在本月初跟哈德森签下10天短期合同。

哈德森本赛季加盟骑士之后一共参加了6场比赛,场均得到12.7分3.8次助攻,骑士迄今已经取得19场胜利,在这个缩水赛季追平了上赛季取胜场次。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