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湘涛主帅:我能说脏话么 不能就没啥好说的了

2012年04月08日07:30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湘涛主帅:我能说脏话么 不能就没啥好说的了

赛后湘涛球迷围堵抗议(点击查看组图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的中甲比赛,湖南湘涛1比1与北京八喜战平,比赛补时最后一分钟,湖南湘涛打进绝杀一球,主裁判胡雅东示意此球不算并吹哨结束比赛。赛后,1万多名湖南球迷围堵在体育场高喊:“黑哨!还我三分!”

双方90分钟内打成1比1,补时4分钟,第94分钟,湘涛获得任意球机会,路姜把球吊到禁区,外援卡多索门前破门。就在湘涛队员庆祝时,主裁判胡雅东却没有作出中圈开球的动作,吹了一声哨就选择了退场。赛后,一名湘涛球员愤怒控诉裁判不公:“既然判了任意球,就应该完整进行完这次进攻,就算时间到了,进攻也应该完成!而且终场哨是三声不是一声。”

目睹世界足坛离奇的一幕,湘涛队员委屈地在场地中哭泣。随后,愤怒的湖南球迷堵在了体育场,要求胡雅东出来解释,直到湖南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出来劝解,胡雅东最后在警察的保护下偷偷离去,并且迅速从原先住宿的酒店搬走。

三连胜后遭遇平局,湘涛目前与谢菲联同积10分领跑中甲。昨晚,湘涛主帅张旭在电话中依旧愤愤不平:“球员在休息室全都哭了,我从事足球这么多年,这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情况。我不能评价裁判,但我想问问,我能说脏话吗?如果不能,那我没什么好说的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