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综述:湘蓉三连胜终止 10人深圳4-2大捷

2012年04月07日18:12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8日,中甲联赛第四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此前三轮比赛全胜的湖南湘涛和成都谢菲联(微博)均在本轮比赛结束了连胜势头,其中湘涛主场和北京八喜1-1战平,成都谢菲联在客场连追两球和福建队2-2战平。其他比赛,武汉卓尔1-1平广东日之泉,重庆力帆1-1呼和浩特东进,天津松江1-1战平沈阳沈北,阿里汉率领的沈北四轮过后仍未能取得首胜;10人应战的深圳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4-2战胜重庆FC队结束了连败,毅腾2-1逆转北理工取首胜,上海特莱士2-0完胜延边。

湖南湘涛1-1北京八喜

湖南湘涛开赛前三轮拿到三连胜,冲超势头极其迅猛,不过北京八喜最近的战绩也不错,3轮过后的战绩为2胜1负。上半场比赛,八喜队赵均外围的远射得手出人意料的帮助八喜队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第55分钟,马丁内斯(微博)的进球帮助湘涛队扳平比分,虽然最后时刻湘涛队卡多索打进一球,但是被判无效,最终和北京八喜队1-1握手言和,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

武汉卓尔1-1广东日之泉

武汉队在上轮比赛中终于拿到新赛季的首胜,不过本轮又遭遇了严峻挑战,面对的将是志在冲超的广东日之泉。上半场第7分钟,维森特的补射帮助武汉队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第69分钟,雷纳尔多禁区外的远射帮助日之泉队将比分最终锁定为1-1平,两队本场比赛各取1分。

重庆力帆1-1呼和浩特东进

两队新赛季都未能取胜,本轮联赛或许有一支球队将走出不胜的尴尬。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没有取得太好的得分机会,半场比赛也被定格在0-0;下半场一开始,东进队便用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改写为1-0,第60分钟,力帆由布兰登打进一球,将比分扳为1-1平,此后两队均无法取得进球最终各取1分,两队四轮比赛过后仍无法取得首胜。

天津松江1-1沈阳沈北

阿里汉统帅的沈阳沈北前三轮不胜,本轮做客面对上轮拿下深圳的天津松江,荷兰能否率队取得首胜值得期待。上半场刚刚开始,两队便大打对攻战,何塞率先为沈阳沈北队取得进球,不过沈北队1-0的领先优势并未保持太久,天津松江队便由刘涛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扳平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1-1平;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两队1-1战平,阿里汉挂帅的沈阳沈北队四轮过后仍无法取得首胜。

福建骏豪2-2成都谢菲联

福建队虽然主场作战,但是他们面对的却是前三轮比赛同样保持全胜的成都谢菲联,将迎来巨大的考验。上半场第14分钟,福建外援斯巴鲁挑射破门帮助球队拿到1-0的领先,第33分钟,金尼的进球帮助福建队拿到2-0的领先,不过4分钟后,成都队 高翔便用任意球扳回一城,场上比分变为1-2;下半场比赛结束前,成都队由冯卓毅扳平比分,最终两队2-2战平,成都队也和湖南湘涛一样中止了此前的连胜势头。

深圳红钻4-2重庆FC

虽然首轮拿到开门红,不过随后特鲁西埃带队却遭遇了连败,本轮又面对上轮重庆德比中4-1狂胜力帆的重庆FC,特鲁西埃将面临巨大的挑战。上半场比赛第20分钟,基伦帮助重庆FC队在客场取得领先,第29分钟,加瓦农利用点球良机帮助深圳队将比分追平,上半场两队战成1-1平;下半场第60分钟,陈柏良帮助深圳反超比分,比赛的最后时刻变得异常疯狂,巴巴卡和耶和亚连入两球,将比分扩大为4-1,随后王栋(微博)吃到红牌被罚出场,伤停补时的最后时刻,郭明月打入一球,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4-2,深圳在收获一场完胜后也结束了之前的连败。

北京理工大学1-2哈尔滨毅腾

北理工开局不错,不过上轮输球可能对球队的士气有所打击,哈尔滨毅腾本赛季还未能取胜,本场面对学生军,能否能拿到新赛季首胜,值得期待!上半场比赛第16分钟,外援阿隆索率先进球帮助北理工取得1-0的领先,9分钟后,罗德瑞格的进球帮助毅腾队将比分扳为1-1平;下半场第75分钟,毅腾队王大龙被红牌罚下,但是4分钟后,10人应战的毅腾就由卜鑫(微博)反超比分,虽然最后时刻卢斌的头球攻门北理工球员认为皮球已经越过门线,但是主裁却判罚进球无效,最终北理工惨遭逆转,毅腾2-1取胜后拿下新赛季首胜。

上海特莱士2-0延边长白虎

上海特莱士的开局令人意外,流失不少主力的特莱士开局2胜1平,不过面对新赛季不胜的延边长白虎,他们能否继续强势的势头?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未取得进球,下半场第52分钟,特莱士获得点球良机,武磊(微博)一蹴而就,帮助球队取得1-0的领先,第85分钟,特莱士锁定胜局,陈子介的进球帮助球队最终拿到2-0的胜利,获胜后的特莱士也继续和湘涛以及成都一同领跑积分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