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专访卡卡:穆里尼奥独一无二 为中国球迷进球

2012年04月05日14: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卡卡:穆里尼奥独一无二 为中国球迷进球

卡卡重返巅峰

腾讯体育讯 特约记者儒尼奥马德里报道: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夜晚,特别是对于卡卡来说,家人们因为复活节基本都走了,伯纳乌,属于卡卡私人的包厢里邀请了全部都是朋友,俱乐部负责公共关系的哈维尔先生惊讶地发现,在所有被卡卡邀请的15位朋友中,居然来自巴西,中国,墨西哥,摩洛哥,土耳其,意大利,日本,俄罗斯(微博)八个国家,这从另一个方面反映了卡卡的国际影响力。

来源:腾讯出品所属分类:体育

在数万球迷,以及众多朋友的注视下,我们看到了一位格外努力,而且充满自信的卡卡,积极逼抢,传统地外弧线射门,鼓励队友,适时安抚对手情绪,卡卡做得非常完美,伯纳乌再一次将掌声和欢呼给予了他,为此,卡卡格外幸福。

赛后,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中,卡卡说:“我好像重新找到了几年前的感觉,联赛进入最后冲刺,冠军杯进入半决赛,我觉得穆里尼奥真的很棒,他不但能够从心理上鼓励球员,而且总会带大家进入到真正大决战的环境中,这不是所有教练都能够实现的。”

卡卡当着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专门提到了中国球迷,他告诉大家训练之后,在基地门口和路上经常能够收到中国朋友的礼物和问候,加盟皇马(微博 数据) 后的每一次生日都会有中国元素,这个月还会收到中文蛋糕,父亲在遥远的巴西也会受到中国球迷的祝福。卡卡说:”我真的很感动,在我受伤和那些最艰难的日子里,时时都会收到来自中国的力量。没有人能够想象,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通过各种渠道告诉我,卡卡你行,我们会跟着你天涯海角。所以,每一场比赛,我都能够感觉到来自中国的目光,我会为了他们拼下去,为他们进球。“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局面,卡卡承认很难,拜仁(微博),巴萨(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微博 数据) 中的赢者都很强大,但他称,再难的日子都已经历过,他和队友们非常从容,谁都不想错过。

  • 皇马新闻听众:
    【最好的卡卡回来了 巴西玉面杀星加冕#欧冠#之王】8比2的总比分让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皇马) 连续两个赛季杀进半决赛,银河战舰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拜仁。在与希腊人的交锋中,巴西天王卡卡传射建功。而更具意义的是,凭借此球,卡卡欧冠总进球数达到27个,是中场进球最多的人。http://url.cn/2z7zg7 C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6423916
    2012-04-05 07:16:41
  • 滨岩听众:
    卡卡:最大的心愿是本月赢得国家德比,大家都觉得我们已经具备了这一条件。
    2012-04-05 13:55:3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