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书豪明确表态留守纽约 美媒:年薪500万左右

2012年04月02日04:32腾讯体育[微博]船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书豪明确表态留守纽约 美媒:年薪500万左右

林书豪(微博)表态将留守纽约(资料图)【收听林书豪微博】【关注书豪伤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纽约每日新闻》消息,林书豪即将对自己受伤的左膝半月板进行手术,他希望这不意味着自己作为尼克斯球员所打的最后一场比赛已经结束。林书豪今天明确表态,自己愿意在2012-13赛季留守尼克斯,而《纽约每日新闻》预测尼克斯会为林书豪开出年薪500万左右的续约合同。

今年7月1日,林书豪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考虑到他本赛季的表现,这位曾两次遭其他球队裁员、毕业于哈佛大学的高材生肯定会得到市场的青睐。已有不少球队正在腾挪空间,为今年夏天追逐林书豪做努力。毫无疑问,尼克斯不会让林书豪离开纽约这样的事情发生,而林书豪今天的表态让尼克斯高层吃了一颗定心丸。

林书豪说道,“我希望能够保持这支球队的现有阵容,越长时间越好,每个人都留下来。我们是作为一支球队、一个整体而成长的。我们正在确认自己的前进方向,正在变得更好,而且我们还有很大的潜力。这支球队是如此得具有天赋,我认为我们要把自己的天赋发挥出来,这需要一个过程。”

在现有劳资协议的限制下,林书豪能够从尼克斯或是其他球队得到的年薪在500万美元左右。对于习惯开出高额大合同的尼克斯而言,500万只是小菜一碟。考虑到林书豪本赛季的表现和他未来的潜力,再考虑到林书豪身后巨大的华人市场,尼克斯肯定认为500万年薪是物超所值。

尼克斯主帅麦克-伍德森已经提前为留住林书豪做准备了。当有媒体建议尼克斯再招揽一位控卫,以应付林书豪受伤缺阵的这段时间的时候,伍德森不以为然,“现在我们只要人尽其用就行了,我不认为现在还有哪位控卫能迅速地填补起我们后场的空缺。”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