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纳什承认今夏或加盟纽约 林书豪可能改打替补

2012年04月02日04:14腾讯体育[微博]船王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承认今夏或加盟纽约 林书豪可能改打替补

纳什今夏入纽约?【聚焦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史蒂夫-纳什已经在太阳效力8个赛季了,他正在考虑自己未来的去向。纳什认为,太阳没能为自己找到更多更强大的队友,导致自己的总冠军抱负至今未能实现。此前,有消息称纳什对于加盟热火兴趣浓厚,但是纳什并不是那种“抱大腿”的人。《纽约每日新闻》的记者弗兰克-伊索拉透露,纳什不排除自己在今年夏天加盟尼克斯的可能性!

伊索拉表示,自己已经从多方渠道听说,纳什在列出未来潜在下家的时候,并没有排除尼克斯的名字。尽管纳什的恩师麦克-德安东尼已经不是尼克斯主帅了,但是纳什并不介意为麦克-伍德森效力。

纳什虽然已经是38岁的高龄,但是他本赛季场均11.2次助攻仍然在全联盟居首,而且纳什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3.7%,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尼克斯拥有卡梅罗-安东尼、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林书豪(微博),阵容的豪华程度非太阳可比,如果纳什加盟尼克斯,不但有望接触总冠军,还可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助攻数据。同时,尼克斯在获得纳什之后,也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进攻端变得更有效率。

尼克斯肯定会在今年夏天留住林书豪,但是他们并不介意引进另外一位优秀的控卫。这是很正常的,纳什是一位过去7个赛季当中6次夺得“助攻王”称号的老江湖,哪支球队会不想要他呢?如果尼克斯引进纳什成功,他们将很有可能做出一个不得不为之的决定——让林书豪重新回到替补席。

尽管纳什的确实力出众,但是让万千宠爱集于一身的林书豪回到替补席,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是否会出现这种可能,还取决于纳什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是否真的选择加入尼克斯。纳什非常希望在退役之前拿到一枚属于自己的总冠军戒指,而尼克斯则希望纳什在退役之前能够将全身武学传授给林书豪,双方的需求并不冲突。纳什披上尼克斯战袍,与林书豪并肩作战?到了夏天开始的时候,这一切将水落石出。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