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2012汤尤杯倒计时50天活动 官网微博落户腾讯

2012年03月31日00: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激情汤尤杯,精彩大武汉”。3月31日,距离“2012年东风雪铁龙·汤姆斯杯暨尤伯杯赛”开赛倒计时还有50天。自2012年汤尤杯确定落户武汉以来,本届汤尤杯就受到了各界朋友的关注与支持,从吉祥物、会徽的网络征集到冠名赞助商新闻发布,在各大新闻媒体及网络中都引起了热烈反响。在离倒计时50天的时间,2012年汤尤杯官方网站(http://sports.qq.com/zt2012/2012tucup/index.htm)、官方微博(http://t.qq.com/tucup2012)正式开通。本届汤尤杯官方网站作为汤尤杯筹委会的唯一权威信息发布平台,在功能上集宣传性、专业性、实用性、交互性、服务性于一体,同时保证了信息发布的快速性和全面性。如果你想成为本届赛事的志愿者或形象大使,现在就可登陆网站下载报名表,你便有机会成为赛事服务的一名志愿者。赛事期间,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将及时全方位地发布和传播汤尤杯筹备和举办工作中所有重大事项的动态性新闻信息,将成为全球新闻媒体和海内外网民获取汤尤杯资讯的最便捷窗口。

5月20日—27日,“2012年东风雪铁龙·汤姆斯杯暨尤伯杯赛”将在武汉体育中心激情上演。本届赛事是武汉市迄今为止承办的级别最高的羽毛球国际赛事。届时,林丹(微博 博客)、王适娴(微博)、蔡赟(微博)、付海峰(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赵芸蕾(微博)等羽毛球顶级运动员将齐聚武汉。赛事将吸引来自全世界羽毛球运动最发达的国家或地区——中国、印尼、马来西亚、韩国、丹麦、荷兰等3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亿人次观众观看比赛。

汤尤杯,如今是武汉市民口中最高频的词汇之一。离比赛还有50天的时间,有关汤尤杯的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的开展进行着。武汉即将张开怀抱欢迎世界各国朋友的到来,共同见证50天后的“汤尤盛宴”在江城武汉激情上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