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2012东风雪铁龙·汤尤杯志愿者招募活动开启

2012年03月27日16: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年东风雪铁龙·汤尤杯志愿者招募活动开启

志愿者海报

2012年东风雪铁龙·汤姆斯杯暨尤伯杯赛将于5月20日至27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预计将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队伍的200多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这是武汉市有史以来承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羽毛球国际赛事。

为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赛事志愿者工作部决定从即日起,面向全市公开招募350名志愿者,筹建一支具备“服务精神优秀、服务知识丰富、服务技能精湛”的志愿者队伍,以高素质、高水平的志愿服务,向全世界集中展示武汉城市精神、人文风貌。即日起凡年满18周岁、36岁以下(1994年至1976年间出生者)均可报名加入。

招募的条件如下:1、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具有兼职或全职的时间保障(时间无保障者请慎重报名);具有奉献精神和工作热情,尽职尽责遵纪守法,热心公益事业,具有基本的体育运动常识,具备一定的外语交流能力。2、具体专业志愿者除满足以上基本要求外,还应具备特定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技术和专门技能。3、具有一定志愿服务经历者或近两年参加过体育文化等大型赛会活动的志愿者优先。

4月15-17日,2012年东风雪铁龙·汤姆斯杯暨尤伯杯赛志愿者工作部将对志愿者进行资料审核、面试,选拔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的志愿者,为赛事志愿服务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保障。招募选拔结束后,将于4月下旬开始,进行志愿者精神、羽毛球专业知识、外事礼仪、赛事信息、岗位知识讲解和现场演练等培训。培训完成后将再次安排上岗前复试,确保为赛事提供一流的志愿服务。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招募的志愿者中包括选拔20名“2012年汤尤杯形象大使”,以健康、美丽、智慧、自信的女性形象,折射武汉时尚文明、蓬勃向上的无限活力。选拔出的形象大使将在汤尤杯赛事期间负责颁奖、引导、VIP接待等礼仪服务。

据悉,招募流程主要包括申请人报名、材料审核、面试、背景审核、培训、复试、发出录用通知、岗位分配等。有意者可登录武汉体育中心网站www.wuhansport.com或者腾讯网http://sports.qq.com/zt2012/2012tucup/index.htm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5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