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汤尤杯阵容出奥运名单 新面孔非儿子

2012年03月27日17:47法制晚报[微博]张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张岩)中国羽毛球队主帅李永波(微博 博客)要把儿子李根培养成世界冠军,但是他不会“开后门”。

据武汉媒体今日报道,昨天,李永波以嘉宾的身份出席了在武汉举行的汤万杯冠名仪式,他明确地对媒体表示:“李根肯定不会出现在汤尤杯上。”

此前,李永波曾对媒体表示,自己要亲手培养100名世界冠军,这其中一定要有儿子李根。

今年20岁的李根是一位双打选手,曾夺得世青赛冠军,并代表中国队参加了汤姆斯杯亚洲区预选赛并夺冠。不过,李永波不打算把汤尤杯变成儿子的“练兵场”。

李永波透露,由于中国年轻选手进步很快,汤尤杯上有可能出现人们早先“未估计到的新面孔”。但新面孔不会是李根。“现在他(李根)的能力还不到火候,我对他的期望在未来。”李永波说。

此外,李永波表示,中国羽毛球队的伦敦奥运会阵容,就将从汤尤杯阵容中产生。

汤尤杯比赛将于今年5月20日至27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上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