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特鲁姆普帅得让人无法抗拒 罗伯逊成金毛狮王

2012年03月29日11:28深圳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谁不喜欢被崇拜,谁不希望人气高涨。来到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各路选手除了比拼球技外,也比拼谁的受欢迎程度更高。无论从发型、衣着、谈吐等各方面,他们均使出浑身解数,为的就是吸引更多粉丝的关注,为中国的球迷带去不一样的感受。

■ 深圳特区报特派记者 吴孟菲(微博)

改变发型增加粉丝

今年的中国公开赛,罗伯逊一亮相就让人眼前一亮。从前金色的短直发变成了“妖娆”的中卷发。蓬松的卷度加上金灿灿的色泽再搭配上罗伯逊一张娃娃脸,让已是爸爸的他显得格外青春可爱。说起自己换发型的缘由,罗伯逊坦言:“就是为了讨得球迷欢心,我在来北京之前才刚刚换的发型,这样球迷们也会对我有新鲜感。另外,这样有趣的发型也会让比赛增添不少欢乐。”很快,罗伯逊“金毛狮王”的称号就在赛场上被叫开了。

年初的大师赛上,罗伯逊首次夺冠,在颁奖礼上,他抱着小儿子首次现身。他的儿子也是一头金色卷毛,可爱的发型被称为“相当萌”。据说,罗伯逊天生也是卷毛,只是进入职业球坛后才换成了直发发型,是为了表现得更加成熟。如果顶着这样的发型,再与儿子一同出现时,相信会被称为“萌翻了”。

帅得让人无法抗拒

虽然中国公开赛是丁俊晖的主场,但是在现场你就会发现,当特鲁姆普出现时,尖叫声及掌声绝对不会比丁俊晖少。原因是什么?当现场女观众大喊:“特鲁姆普你好帅!”就可以直接回答这个问题。

对于自己受欢迎程度及原因,特鲁姆普十分了解,他说:“我来中国到过北京、上海和广州,我发现我确实比较讨中国女孩的欢心。其实在英国,我并不出众,在大街上有人跟我打招呼主要因为我是个斯诺克球员。在这里,虽然在街上不会被团团围住,但是在中国很多女孩似乎只是因为我长得帅,并不清楚我到底是干什么的。”对此特鲁姆普似乎丝毫不在乎:“不知道我打斯诺克也好,或者是经常被人开玩笑叫我‘漂亮男孩’也好,我都不在意。其实这也是一种赞美,只要大家喜欢我就好。当然对于我自己,唯一重要的就是兢兢业业打好每一场比赛。”

特立独行也是个性

只要提起“特立独行”、“个性”两个词,大家都会想到一个人身上——奥沙利文。一向以“坏小子”形象示人,无论他是爆粗口或话题多多,依旧是球迷们追捧的对象。当然,奥沙利文“天才”型的球技是众人爱他的根本,因为爱他,就算他有多少毛病,似乎都成了“加分”的理由。

先是在中国公开赛前再次大放退役厥词,表示自己的极度厌战,随后又在最后一分钟跳上前往北京的飞机。尽管没出现在开赛新闻发布会上,甚至也没有在开幕式中亮相。可在球迷中,依旧能看到他的人形牌,依旧能听到球迷们期待他出现的话语。当终于踏上比赛场地,奥沙利文又开始抱怨搭乘飞机时的种种“不舒服”,并且暗示来到酒店依旧没能休息好,可这依旧丝毫不减其对球迷的吸引度。等在球员出口处及酒店门前的粉丝有增无减。对此奥沙利文说:“我的个性本就是这样,我没有在装。所以我相信,爱我的人就是因为我是我,不迎合他人是我的人生座右铭。”这么“拽”的个性,可偏偏就吸引了众人的爱,着实让人嫉妒。而不仅仅是球迷,就连球星也封他为偶像。无论是丁俊晖、特鲁姆普等人都声称“十分欣赏奥沙利文”,可见其魅力之大。

(深圳特区报北京3月28日电)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