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墨菲五个"非常"大赞鲁宁 后悔没向塞尔比请教

2012年03月28日23: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8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谁能让墨菲连着用五个“非常”来形容?只有今天爆冷获胜的鲁宁。意外输掉了今天的比赛,墨菲直言鲁宁将会是未来威胁最大的选手,也将成为丁俊晖的接班人。

今天的比赛的确出乎墨菲意料之外,上来先是落后两局,原本已经扳平,却再次被鲁宁打了两局单杆过百,大老远来参加比赛,第一局就被淘汰,胖子墨菲觉得自己有点儿委屈:“跑这么远第一场就输了,我当然会觉得失望,但是对手打得非常好,胜利也是鲁宁应该获得的。”

“对手打得已经非常好了,非常完美,整个比赛都打得非常非常自然和流畅,他是一个非常危险的选手。”墨菲连着用了五个“非常”来形容鲁宁今天近乎完美的表现。他最终直言:如果依照今天的进度来看,鲁宁将来甚至能够超越丁俊晖!

如果有后悔药的话,墨菲一定会吃一颗。因为他最好的朋友塞尔比在两个月前的海口站比赛中刚刚逆转鲁宁,获得胜利,必然有获胜的经验可以分享:“我赛前没有跟他讨论过比赛,但是现在想想,或许应该在赛前跟他沟通一下,因为毕竟塞尔比赢了他。不过,现在也来不及了。”

完成了中国公开赛的一轮游,墨菲也给自己新的安慰,就是有足够的时间准备后面的世锦赛。“可能输球队伍反而会有帮助吧!这样可以提早回家,让自己更好的进入世锦赛的备战状态中,可能能更好的的参加世锦赛。”或许,这也是墨菲对自己输球最好的安慰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