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护墨菲顶撞詹姆斯 科比大赞队友干得好

2012年03月05日17: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洛杉矶时报》报道,身高7尺体重250磅的保罗-加索尔跑到勒布朗-詹姆斯面前,用手护着队友特洛伊-墨菲,这是今天洛杉矶湖人迈阿密热火比赛第三节中发生的小插曲……

当时詹姆斯在篮下拼抢时打出了火气,对湖人球员墨菲有一个推人动作,这个时候加索尔立刻跑到队友面前,双方险些酿起冲突。赛后加索尔本人也谈到这件事,“我当时看到他在推墨菲,手肘也抬起来了。那时候你必须过去说一下,够了。”加索尔,“如果裁判没有做出及时反映或者吹哨,那么你必须让他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

最后,加索尔和詹姆斯两个人分别领到一个技术犯规,但是湖人球迷却对加索尔留下深刻印象,第三节结束时候斯台普斯球馆中心拥挤的球迷当中响起热烈的掌声,球迷起立为加索尔鼓掌。

湖人老大科比-布莱恩特也称赞加索尔这一表现,“干得好,很好!”,加索尔今天比赛里得到11分10篮板,帮助湖人主场93-83击败热火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