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网球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2梅赛德斯-奔驰小学校园网球项目湖南开拍

2012年03月22日15: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梅赛德斯-奔驰小学校园网球项目湖南开拍

活动现场合影

3月21日-3月23日,2012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小学校园网球项目将在湖南省长沙市大同古汉城小学和仰天湖小学开展。该项目以网球基础培训和网球游戏为主,旨在让网球零基础的小学生们认识网球,培养对网球的兴趣,并爱上网球。小学生们还将在课程结束后参加MINI-网球赛用于检测训练结果。该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北京比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运营和推广。

作为发展层次项目,深入小学校园,主要针对零基础的小学生进行专业的网球基础培训,并为之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网球趣味游戏,全面展示网球运动的乐趣,激发小学生深入认识网球运动、了解网球文化的兴趣,投入到这项运动中来。小学生采用的网球及球拍均有别于正式的网球装备,较软的无压网球,短小的迷你球拍,让前来的小朋友用的得心应手,充分体会网球乐趣。该项目自2006年开办以来,已经吸引了近30000小学生参与其中。全年覆盖全国10个城市,从3月份开始,第一站已经在广西桂林成功举办,长沙是第二站、接下来是武汉、成都、北京、青岛、包头、沈阳、宁波和上海等地陆续举办。

2012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小学网球项目为2012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草根网球项目长沙站普及活动之一, 2012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已于3月19日在长沙乐健网球俱乐部展开。“青春网球校园行”高校网球推广项目也将于3月24日-3月25日在湖南农业大学举办。

世界著名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08年起连续五年冠名赞助该项目,浙江天龙集团有限公司首度倾情加盟,提供专业的网球设备。同时,该项目也得到了著名手表品牌--浪琴、网球俱乐部以及黄果树天然泉水的大力支持,积极推动中国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和普及,将草根网球的辉煌成就继续传递。

更多图片、视频、新闻请登陆项目官网:http://www.chinatennis.org.c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