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ITF网球巡回赛三亚站8强:中国小花悉数晋级

2012年03月15日20: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ITF网球巡回赛三亚站8强:中国小花悉数晋级

周奕妙在比赛中

3月15日,今天进入ITF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三亚站的第6天比赛,按照日程安排,今天将展开10场对决,产生双打决赛的名单和单打八强。

随着赛程的推进,比赛也越来越激烈,在今天的8场单打比赛中,就有3场比赛时长超过3小时。昨日爆冷的小将王雅繁今天又迎来了另一位强敌——来自日本的5号种子中村兰子。这位来自日本的老将,最高排名曾达到47位,不过从预选一直打上来的王雅繁继续保持其惊人的强势劲头,在6-4先输一盘的情况下,没有表现出任何急躁的情绪,紧接着4-6/4-6直落两盘逆转中村,历史性的挺进8强,同样也拿到了自己第一个单打排名。

同样上演逆转好戏的还有周奕妙,在对阵3号种子来自乌克兰的贝格尔兹美尔时, 2-6大比分先失一盘,第二盘开始,周奕妙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发挥其步伐灵活的特色,利用精准的大角度调动频频得分,6-0/7-5逆转成功,获得8强席位。

上届冠军张玲在对战韩馨蕴(微博)时意外下马,仅支撑了65分钟,就以0:2缴械投降。至此,8强选手全部产生,分别是:濑间咏里花、王蔷、周奕妙、石津幸惠、郑赛赛、韩馨蕴、王雅繁、刘畅。

双打比赛中,郑赛赛/濑间咏里花 这对中日组合毫无悬念的2:0轻松拿下比赛,另一场梁辰/周奕妙则打的相对艰难许多,最后2:1战胜乌克兰组合贝格尔兹美尔/布雅楚克,拿到另一张决赛席位。明天这两对选手将会进行最后的女双冠军的决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