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郭杰专访:林书豪商业潜力胜李娜 仍不及姚明

2012年03月20日15: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林书豪(微博)风暴席卷篮球世界,他不但成为赛场上的明星,同时也成为商家的宠儿,林书豪的商业前景究竟如何,这是媒体和球迷十分关注的一个问题。沃天体育产品管理集团总裁郭杰接受腾讯NBA(微博)专访,对林书豪的商业价值进行了探讨。郭杰表示林书豪在商业方面的发展空间比李娜更大,林书豪在阅历上与姚明相比还有差距,因此目前还不能在商业价值上与姚明相提并论。

林书豪在纽约才能价值最大化

林书豪在商业开发上拥有一些优势,但同时也具备一些劣势,郭杰对这个问题进行了分析。“回过头来看,林书豪在尼克斯才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发挥,在不同成长时间里不会因为成绩坏而导致市值下降很多,毕竟纽约是NBA最大的市场,”郭杰说,“他的优缺点摆在那里,对于球队而言并非不可或缺。未来的商业空间,能够给尼克斯带来什么,能够给联盟带来什么,这些是重要的因素,这也是考验林书豪经济团队的关键时刻。”

林书豪商业潜力胜李娜

李娜在网坛创造了佳绩,李娜同样是商业价值很高的明星运动员,她和林书豪之间的商业共同点和区别在哪里呢?“林书豪有华裔背景,李娜有很多人关注,都希望她在比赛中获胜,林书豪的比赛则没有那么疯狂,”郭杰说,“我认为第一是东部的比赛在我们这边转播很多时候是凌晨,没有让大家感觉我一定要凌晨起来看林书豪的比赛,这就会冷很多。林书豪更年轻,他还有很长时间可以发展,篮球和网球的受众面不一样。李娜更多时候属于中国球员的价值更明确一些,林书豪将来更多的是世界球员,还是有区别的。”

林书豪商业价值仍不及姚明

腾讯网友很关心林书豪如果加入中国籍,他的商业价值能否更上一层楼,郭杰对此进行了解答。“这种假设性为零,”郭杰说,“他如果能够有姚明一样的阅历和经历,能够多在中国的赛事上露面,商业价值自然就会起来。”

(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