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PTC总决赛-马奎尔逆转晋级 希金森将战肖国栋

2012年03月17日07: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2011-2012赛季斯诺克PTC总决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剩余的两场比赛中,马奎尔4-2逆转马克-戴维斯,希金森战满七局4-3险胜琼斯,而由于奥沙利文的退赛,最后一个八强席位被沃顿轻松获得。

马奎尔4-2马克-戴维斯

第一局戴维斯取得44-0的领先,马奎尔随后打出一杆47分,但他在进攻蓝色球时出现致命失误,戴维斯上手攻入蓝色球和粉色球后惊险胜出。第二局戴维斯先打出一杆33分,此后马奎尔获得短暂上手机会,但出现进攻失误,戴维斯夺回球权后打出一杆40+,再胜一局。

第三局戴维斯单杆41分拉开分差,随后马奎尔将小分迫近至37-51,在最后一颗红球的争夺中马奎尔占得先机,清台后扳回一局。第四局戴维斯先得16分,马奎尔之后打出一杆54分,又利用斯诺克使戴维斯被罚分,双方战成2-2平。

第五局马奎尔21分开局,此后戴维斯以一杆20分还以颜色,马奎尔再度上手打出一杆50+,总比分3-2反超。第六局马奎尔先打出一杆40分,戴维斯两杆拿下53分,可惜在收彩阶段出现失误,马奎尔险胜该局后以总比分4-2淘汰戴维斯,马奎尔下一轮的对手是沃顿。

希金森4-3琼斯

希金森凭借PTC前12站的出色表现直接入围16强,而琼斯则在首轮逆转希金森,爆冷晋级。比赛的进程很快,第一局希金森两杆40+先下一局,第二局希金森再接再厉,单杆120分再下一城,第三局琼斯一杆80+还以颜色。

第四局希金森单杆40+后出现失误,被琼斯逆转,双方战成2-2平。第五局希金森重整旗鼓,单杆70+赢得赛点。第六局与第四局如出一辙,希金森率先上手,但在即将超分时出现失误,被琼斯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七局希金森没有再给琼斯留下机会,单杆90+锁定胜局,从而以4-3力克琼斯,晋级八强,希金森1/4决赛的对手将是肖国栋(微博)

至此,2011-2012赛季斯诺克PTC总决赛八强已经全部产生,1/4决赛的对阵形势分别是肖国栋VS希金森,塞尔比VS斯蒂芬-李,罗伯逊VS佩里,马奎尔VS沃顿。

(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