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超马奎尔升至第7 火箭居14傅家俊21位

2012年02月21日03:24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威尔士公开赛,本赛季第3结算点的世界排名随之产生,包括海口世界公开赛、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在内的3站排名赛种子排序也由此出炉。最新的排名中,塞尔比仍居榜首,凭借在威尔士获得的5000个冠军积分,丁俊晖的排名超越多特和马奎尔,升至第7位。

同上一结算点相比,TOP16名单没有任何变化,只是排序稍有变动。塞尔比、马克·威廉姆斯和特鲁姆普分居前3,塞尔比遥遥领先,戴维斯、亨德利(微博)和“75三杰”长达29年的对年终世界第一的垄断很可能今年被终止。墨菲、罗伯逊、希金斯、丁俊晖和马奎尔分列4到8位,奥沙利文排名第14。威尔士赛中不敌奥沙利文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微博)排名第21,台球皇帝亨德利排名第19。

本赛季还剩下3站排名赛,其中两站将在中国举行。一周后,海口世界公开赛将拉开战幕,这项新的排名积分赛意味着本赛季将进入最后一个结算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