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PTC总决赛-马奎尔连胜4局 力克戴维斯挺进8强

2012年03月17日02:57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PTC总决赛-马奎尔连胜4局 力克戴维斯挺进8强

马奎尔击球

MY147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19时整,2012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PTC)总决赛1/8决赛继续进行。马奎尔在0-2落后对手马克戴维斯的情况下连胜四局,成功挺进八强。

在近年来双方的4场对决中马克-戴维斯以3胜1负保持绝对优势。在2010年PTC4第三轮马奎尔曾4-3绝杀戴维斯之后,在同年上海大师赛第二轮和2011年中国公开赛首轮均以3-5不敌对手。2011年的PTC第11站第四轮上马奎尔更是以0-4惨遭零封。因此从赛前总体来看戴维斯心理上占据绝对优势,但马奎尔进来状态不错,在不久前的德国大师赛还一度杀入决赛,也给今晚的比赛平添几分变数。

首局马克-戴维斯率先上手,两杆拿到44分。马奎尔本有机会一杆清台制胜,可惜在彩球手收官阶段叫位不佳错失蓝球。戴维斯再度上手拔得头筹。第二局马奎尔开球后留下机会,戴维斯单杆拿下33分。 马奎尔打进远台红球成功上手但拿下8分后薄球出现致命失误。戴维斯再轰单杆47分将领先扩大为两局。

第三局依旧是戴维斯率先上手,并很快凭借单杆41分拿到51-13领先。但马奎尔随后利用单杆24分和27分成功挽回一局,仍以1-2落后。第四局马奎尔利用单杆54分取得领先,并利用高难度斯诺克顺利完成超分。最后时刻马奎尔一杆幸运的红球远台翻袋成功,彻底地断送了戴维斯在本局翻盘的希望,双方战至2-2平。

第五局马奎尔延续上局的手感率先取得上手,但仅仅得到21分后击打黑球不进将机会留给对手。戴维斯在拿下20分后远台进攻蓝球不进。马奎尔回到台面轰出本场比赛单杆最高分59分拿下本局,完成连胜三局的帽子戏法,进入赛点。

第六局马奎尔强势不减单杆40分取得大比分领先。戴维斯单杆24后K红球却无意给自己形成阻挡。虽然不久戴维斯再度上手拿下29分,但击打关键绿球不进,造成致命失误。马奎尔顺势清光台面,锁定胜局,挺近八强。(MY147 赵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