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赵芸蕾爆全英赛夺冠心情 坦言实现儿时梦想

2012年03月13日13:54荆楚网-三峡晚报郑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夺冠了很开心,这样全英的混双和女双冠军我都拿到了!”昨日,还在英国的赵芸蕾(微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刚刚结束了全英公开赛的她很兴奋。在宜昌的赵云蕾的父母也表达了对女儿夺冠的激动心情,“我们为她自豪!”

在前日的全英公开赛女双决赛中,田卿(微博)/赵芸蕾最终以21:17和21:12击败对手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捧得了全英公开赛的冠军。虽然这场比赛赛前势均力敌,但曾经在去年创造战无不胜成绩的于洋/王晓理实力还是在田卿/赵芸蕾之上的。但前天的比赛,田卿/赵芸蕾的表现却更胜一筹。昨日下午4时 (英国时间早上8时),记者连线还在英国的赵云蕾,她还在休息中,“比赛结束了,还需要好好休息,运动员是需要休息好、补充体力的。”当记者询问她的夺冠原因及心情时,她表示此次是拼对手,心理上战胜了对方,“拥有102年悠久历史的全英公开赛对于很多队员来说都是小时候的一个梦想,如今终于实现了!”

而在宜昌的赵云蕾父母也对女儿夺冠非常激动,赵云蕾母亲徐女士说:“在这样重大的赛场上,她们的状态非常好!配合的也很默契,心态、技术都有提高,我们很为她高兴,为她自豪!”徐女士说,比赛结束后,女儿就打来电话和父母分享激动的心情,他们在祝贺她的同时也叮嘱她注意身体。据了解,赵云蕾一行将于今日到达北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