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史冬鹏:以不影响腿伤为前提 撒欢去跑世锦赛

2012年03月07日06: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6日伊斯坦布尔讯(特派记者王正根(微博))在因伤错过了伯明翰站和斯德哥尔摩分站赛的赛事后,史冬鹏(微博)的伤情逐渐好转,已经确认将出战本次室内世锦赛。3月6日下午,在伊斯坦布尔机场,史冬鹏在接受腾讯体育独家专访时表示,在不影响腿伤的前提下,全力去跑世锦赛,争取跑出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在2月18日伯明翰赛前热身时,史冬鹏突然腿部肌肉拉伤,不得不临时退出比赛,并最终导致也退出了斯德哥尔摩站的比赛。“老实说,毕竟是拉伤,好得不是那么快,感觉还是有点反应,但是因为边训练边治疗康复,所以伤情也是一天比一天好。”史冬鹏在介绍自己的伤情时表示,经过在德国这一段的调整恢复训练,自己伤情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目前来看,只要不再出现什么大的意外,肯定是会去比世锦赛的。而且我感觉,在德国训练期间,训练环境等各方面都挺好的,外界干扰比较少,注意力比较集中,所以状态也慢慢在上升。”

事实上,随着奥利弗和罗伯斯等人的退赛,也相应了很多选手机会,包括大史。“哎,我没想那么多。60米栏,我还是比较弱,争取跑出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就行了。”大史表示:“尽全力去跑,但是最主要的是不能再伤,不能影响后面的奥运备战,这个是重中之重。”

对于有没有具体的成绩指标?大史则认为,没有想过具体成绩,但是如果能进决赛,去跑跑决赛就应该是比较理想了。事实上,尽管前两站因伤没有比,但是大史还是保持了一颗非常平和的心,“不着急,也不能着急,60米栏毕竟不是奥运会项目,我现在就是希望通过比赛去热热身,找找感觉,为随后的室外赛季做准备,为奥运会做准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