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24日凌晨4点15瑞典PK罗伯斯 史冬鹏缺席

2012年02月21日18: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国际田联瑞典斯德哥尔摩室内挑战赛即将敲响战鼓,在万众瞩目的男子60米栏比赛里,中国飞人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将与奥运冠军古巴名将罗伯斯再度王者对决,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4点15分进行。而中国另一位跨栏选手史冬鹏(微博)伯明翰站因伤退赛后,再次高挂免战牌。

根据刘翔的赛程安排,在3月室内世锦赛之前,将参加两站室内赛,前不久结束的伯明翰室内赛刘翔在60米栏角逐里以职业生涯最佳的7秒41夺冠力压古巴名将罗伯斯,刷新了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此番斯德哥尔摩站室内赛,刘翔将再次与古巴宿敌罗伯斯强强碰撞。

与伯明翰赛男子60米栏分为预赛、决赛两枪不同的是,斯德哥尔摩赛只比一枪。男子60米栏角逐将在当地时间23日晚上21点15进行,也就是北京时间24日凌晨4点15分。刘翔将向着赛季开局两连冠发起冲击,而罗伯斯在杜塞尔多夫赛和伯明翰赛连续两次屈居亚军后,誓要打破本赛季的冠军荒。

男子60米栏决赛组委会提供给腾讯的最新名单只有6名选手参赛,分别是刘翔、古巴的罗伯斯、白俄罗斯(微博)马克西姆-林萨(Maksim Lynsha)、意大利的阿巴特(Emanuele Abate)、古巴的奥兰多-奥特加(Orlando Ortega)和瑞典的菲利普(Philip Nossmy)。亚运会亚军中国的史冬鹏继因伤退出伯明翰赛后,斯德哥尔摩赛再次高挂免战牌。而以奥利弗理查德森、梅里特、特拉梅尔为首的美国军团由于要备战国内进行的选拔赛,所以集团缺席。

男子60米栏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是刘翔在伯明翰赛决赛跑出的7秒41,今年世界第二好成绩是刘翔在伯明翰赛预赛跑出的7秒49,而在斯德哥尔摩赛刘翔将向7秒40大关发起冲击,有望再次刷新亚洲纪录。罗伯斯在伯明翰赛输给刘翔后,罕见的未与刘翔拥抱,罗伯斯曾在斯德哥尔摩赛2007年、2008、2010年问鼎,在自己的福地他也希望复仇刘翔。(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