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史冬鹏继续高挂免战牌 室内世锦赛目标冲决赛

2012年02月22日07: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1日斯德哥尔摩讯(特派记者王正根(微博))在因伤退出伯明翰室内赛后,史冬鹏(微博)还将继续缺席斯德哥尔摩室内赛的比赛。不过,他并不灰心,已经调整好心态,开始为3月份的土耳其室内赛世锦赛做准备了。

20日下午,腾讯体育记者收到了来自斯德哥尔摩赛事组委会的邮件,在邮件中有关60米栏的参赛名单中,并没有看到史冬鹏的名字。而在今天下午,大史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也表示,因为上一站赛前热身时有小小拉伤,为保守起见没有参赛,而为了彻底让伤好,所以也不冒险去参加这次斯德哥尔摩的比赛。“经过两天的恢复后,拉伤的地方相对好点,但是还是不敢冒险,所以还是决定退出这次比赛。”史冬鹏表示,目前还是先养养伤,同时积极备战,为世锦赛积蓄能量。“来了英国和瑞典,都没比,还是很遗憾的,毕竟我也很希望能够通过两个分站赛,找找比赛感觉。”说到因伤退出,大史还是心有不甘。

下午抵达瑞典斯德哥尔摩后,史冬鹏尽管没有比赛任务,但是他还是选择来到了比赛场馆内,做做牵拉和基本的恢复训练。“两天没动了,还是要拉拉,活动活动,保持一下身体状态,对于伤的尽快恢复也有帮助。”在教练和芦泉彬以及领队李国雄(微博)的帮助下,史冬鹏下午在馆内差不多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的训练。

大史对腾讯体育表示,等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斯德哥尔摩的比赛后,接下来他会和刘翔一起前往德国杜塞尔多夫,开始备战土耳其室内世锦赛。“这段时间希望尽管把伤养好,让我有足够的时间去训练,备战好室内世锦赛。”大史此前就曾说过,他的目标就是希望届时世锦赛时,能够跑进决赛,尝试一下室内世锦赛决赛的味道。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