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伦:希望决赛打米尔金斯 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2012年03月03日19: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3日海口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今天的比赛我打得很开心,能赢下比赛我感到更开心!”面对世界第一的塞尔比,马克•艾伦今天打得十分耐心,最终完成惊天大逆转,以6:5赢下比赛,晋级决赛。

事实上,双方交手,塞尔比在交锋史上占据上风。在最近两年里,双方交手6次,艾伦2胜4负不敌塞尔比。不过在最近一次的冠军联赛交手中,艾伦以3:2战胜了塞尔比。

数据终究是数据,只能片面的反映一些问题,但并不代表全部。今天比赛,塞尔比一上来占据了场上的主动,5:2大比分领先。不过,艾伦打得也不急不躁,利用塞尔比一次次的小失误努力追着局分,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的胜利归了艾伦。

“今天我打得非常非常开心,赢下比赛更开心,我处于2:5能逆转过来还是打得非常好的。”艾伦说,“今天天气变得暖和多了,但球桌还是有些湿润,不过这比之前的情况好多了,我希望决赛的情况能变得更好。”

谈到能完成逆转的原因,艾伦表示他深知要从塞尔比手中扳回一局是非常困难的,他当时选择的就是什么都不想,摒除所有的杂念将分扳回来,到了最后几局比赛也是这么想的。

决赛,艾伦希望能碰上老朋友米尔金斯,“要参加决赛一定要打得非常好,我要对自己有信心,要把握住机会,面对谁都是有非常大的困难。我希望决赛碰到米尔金斯,私下里我俩关系很好,我俩也是来自一个地方的,我希望能在决赛中和他碰面。”艾伦说。

此前,有人就问过艾伦,让他说一说这届比赛最大的夺冠热门是谁,当时艾伦毫不犹豫地说是自己,他对自己的实力非常有信心。而现在,艾伦依然信心满满,他说道:“每次比赛我都走得很艰难,我希望后面的比赛能走得更平稳,我希望自己打的更好,我相信自己是最好的球员之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