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伦申请不打领结打比赛遭拒 自认是夺冠热门

2012年03月02日18:11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伦申请不打领结打比赛遭拒 自认是夺冠热门

艾伦申请不打领结打比赛遭拒

My147讯: 北京时间3月2日,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海口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马克艾伦以5-1的比分轻松取胜,赛后,再被问到谁将是比赛的夺冠热门时,艾伦毫不犹豫地表示自己是唯一的人选。

今天的海口气候较前几天变化很大,不仅气温有了很大的提升,湿度也更大了些。上半场3-1领先后,马克-艾伦更是以5-1的比分一举拿下了比赛。尽管如此,艾伦还是认为气候条件对于球员来说是最大的困扰,这在无形之中大大地增加了比赛的难度。他说:“我今天适应得比以前更好了,但是身为职业选手,我们不应该还要费心去适应这种环境状况。当我们想到自己要打球谋生的时候,我们觉得自己非常可怜,马克-金也要养家。人们认为这只是斯诺克比赛,但是对我们来说意义更多。”

比赛的第三局,艾伦和马克金在那一局中分别频频出现低级失误。在第四局开始前,双方球员也和裁判聚在一起不停地说着什么。赛后,艾伦透露当时他们只是在谈论场地的条件而已:“我们之前就已经去过赛事办公室,对场地条件进行了抱怨,官员表示他们什么都做不了,我们只能继续这么打。我们也问过我们能不能不带领结打比赛,因为我们觉得有点热,但是他们也说不行,很多道理似乎世界斯诺克协会并不认可。”

无论如何,打进了半决赛的成绩也大大地提升了艾伦的信心,他表示:“我非常开心自己能有这样的表现,我得分很高,我也很有信心自己能赢。下一场比赛看起来会很艰难,看起来我将会对阵马克-塞尔比,他是现在的世界第一,但是我对自己的比赛很有信心,只要我打的好我就能赢。”当被问到除了自己,他认为是将是夺冠的大热门时,艾伦毫不犹豫地表示夺冠热门没有别人,只是自己,看来信心十足的艾伦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My147 任芳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