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3-5负最大黑马 单杆136分仍无缘四强

2012年03月02日2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金斯3-5负最大黑马 单杆136分仍无缘四强

希金斯3-5负最大黑马[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本届海口赛,希金斯状态不错,首轮他以5-3击败了广州亚运会冠军傅家俊(微博),第二轮苏格兰巫师破百零封柯普。1/4决赛,希金斯迎战本届比赛的黑马米尔金斯,后者在17年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是2005年打进爱尔兰大师赛的四强。实力对比上,尽管希金斯状态还不在最佳,但显然胜过米尔金斯太多,两名选手最近一次交手是德国大师赛首轮,当时希金斯就是5-3击败对手,再度对决希金斯获胜概率非常大。

首局比赛,米尔金斯手感颇佳,接希金斯失误后上手,强势单杆破百117分零封对手,以局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双方开局互赠大礼,米尔金斯上手7分后出现失误将红球留在袋口,不过希金斯也没能抓住机会,进攻红球不进将台面再次交予米尔金斯。随后米尔金斯一鼓作气拿下92分,进攻远台红球未果。这样,米尔金斯以99-0零封再赢一局,局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经过漫长而又乏味的防守大战,双方手感均有不同程度下降。米尔金斯率先成功突围,但拿到1分后进攻中止。希金斯拼长台将球打进,之后一杆收下了67分取得领先。接下来双方都有不同失误,但希金斯把握住战机拿下这一局,将局分追至1-2。第四局比赛,希金斯再续神勇,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单杆136分清台再度零封对手,进入中场休息时顽强将局分追至2-2平。

短暂休整后,开始第五局较量。这一局希金斯率先上手,单杆得到42分出现失误,米尔金斯趁机把握住机会,成功上手后单杆拿到50+,逆转拿下这一局,以局分3-2领先。第六局比赛,双方都有不同程度的失误,希金斯只拿到了9分,随后米尔金斯上手,在拼下这一局后,米尔金斯以4-2率先来到赛点。

第七局比赛,不甘失败的希金斯顶住压力,单杆轰出74分,成功胜出,将局分追至3-4。第八局比赛,米尔金斯上来连得48分,尽管出现失误,但没有给希金斯太多机会,再度上手后,米尔金斯把握住战机,顺利超分后拿下这一局,从而以5-3力克希金斯,晋级四强。

根据赛程安排,米尔金斯将在明天的半决赛中迎战多特和斯蒂芬-李之间的胜者,而半决赛将采用11局6胜的赛制。(秋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