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伦赛后向中国球迷致歉 称愿意再来中国比赛

2012年03月01日18: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日海口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昨天战胜罗宾逊,马克•艾伦像怨妇一样走进发布厅,向记者不停地抱怨自己有多么不想来中国参赛。他的理由是,长途跋涉和潮湿气候实在是一件让他非常不爽的事!

仅仅过了一天,艾伦的态度大变身,全盘否定了昨天自己所说的话。在今天5:4神奇逆转特鲁姆普后,艾伦特意在赛后,对昨天自己所发出的不负责任的言论向中国球迷道歉。“我要向中国球迷说声对不起,昨天由于我的状态和心情都不是很好,因此说了一些不负责任的言论,我为此而道歉。其实我不是不喜欢来中国,只是我的身体很疲劳,这影响了我的心情,我希望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机会来中国参加比赛的。”艾伦说。

随后,谈到今天的比赛,有人说艾伦是利用对攻的策略抑制住了特鲁姆普的发挥,对此艾伦摇头否认。他说:“不是这样的,我不太会关注别人,我只是打好自己的球。今天开局阶段我只是状态不太好,后来慢慢找到了一些感觉,比赛后半段我打得还不错,抓住了一些机会,赢得了胜利。”

上一次英锦赛决赛中,艾伦在领先情况下被特鲁姆普逆转,而今天两人的对决情况和上次英锦赛刚好相反,艾伦算报了一箭之仇。艾伦表示,这两者不同的就是这次他变成赢家了。“两场区别在于那场比赛我的优势更明显,可我出现失误输掉了比赛。而今天形势发生了逆转,对手刚开始占尽优势,但他也出现了失误让我抓住了,我最后赢得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