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中甲裁判上岗开考 成绩张榜公告末位淘汰

2012年03月01日07:4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从昨天开始,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在江苏南京江宁足球基地,组织全国各地100余名裁判及50名裁判监督参加新赛季执法上岗考试。此前已到退休年龄的前金哨孙葆洁也在其中。

本次考试分为3个项目,一是理论考试,二为体能测试,最后一项为视频实例分析。一位足协人士透露,去年足协曾对裁判考核引入命题考试内容,还特意安排裁判权威、前国际裁判孙葆洁牵头命题考试内容。不过,由于其考试内容及答案受到参考裁判员质疑,足协不得不放弃这一方式。

据悉,本次理论考试首次引入国际足联题库考题,聘用专门的翻译人员将大约780道考题译成中文。此外,凡是通过今年亚足联国际裁判体能测试的裁判员不必参加体测。此次体测不过关者直到中超15轮,也就是赛程过半后才能补考,且只有一次机会。目前,孙葆洁等裁判都顺利通过了体测。最终考核成绩将结合以上3方面及裁委会专家组的测评意见得出。

3月1日,所有参考裁判综合成绩排名表将张贴在考场外。据了解,今年中超、中甲各有50名裁判上岗,在报名的100人中成绩靠后的10余名裁判将被淘汰,取而代之者将从15名到南京“候补”的中乙裁判佼佼者中选取。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