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东莞主场不满裁判怒喊黑哨 扔水瓶致比赛中断

2012年02月29日2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莞主场不满裁判怒喊黑哨 扔水瓶致比赛中断

球迷不满裁判判罚向场内扔水瓶使比赛一度暂停

腾讯体育2月29日东莞大朗讯(记者 张品(微博CBA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今晚继续进行,回到主场的东莞队在一度落后24分的情况下最终逆转新疆获胜。比赛异常激烈,也充满了火药味。

第三节比赛中,东莞队一度将分差缩至仅2分,但在球队追分士气最为高涨的时候,球队缺少关键人物站出来得分帮助球队反超,反倒是新疆队的西热力江(微博)又一次奉献了精彩的演出,连中两记三分,帮助球队稳定局势,新疆队重新将分差扩至11分。而在随后的一次进攻中,东莞队顾全在三分线外出手,赵永刚(微博)犯规将其撞倒在地,顾全看着身边仅两步之遥的31号裁判示意赵永刚犯规,但裁判并没有鸣哨。现场球迷非常不满,很多人从座位上站起来手指31号裁判发生嘘声。顾全也在跟裁判解释着什么,但裁判并没有理会。很多球迷不满,开始喊起来,“31号,黑哨!黑哨!黑哨!”第三节结束,新疆队以84-71继续领先对手。

第四节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31号裁判走到场上,而球迷不满的情绪仍然没有十分强,又一次高喊,“31号,黑哨!黑哨!黑哨!”此后的比赛中,该名裁判所到之处,都有看台上的球迷不满地喊出“黑哨”的声音。

第四节还剩6分20秒,东莞队将分差缩至91-92,这个时候,在东莞队的一次进攻中,约什扑向场边救球,西热力江冲上来防守,不慎将约什撞倒。这个时候,主裁判鸣哨,判球出界,而没有判犯规。全场球迷非常不满,一个水瓶突然从看台上飞出来,重重地砸向场地,球迷不满地喊着,“黑哨!黑哨!换裁判!换裁判!”同时嘘声不断。所幸,立刻有安保人员制止球迷,事态没有继续严重。

但比赛不得不中断,现场工作人员也赶紧清理现场。与此同时,戈尔和蒋兴权两名主教练都非常不满,纷纷冲至技术台前大声理论什么。而在比赛恢复之后,球迷仍然不满,大声地喊黑哨。所幸,队员们都没有受到影响,东莞队愈战愈勇,最终逆转获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