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东莞强援把目光投向广东 决战新疆最忌惮裁判

2012年03月01日07:35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炀报道 赛后,约什在更衣室里大声拍打着自己的胸脯,大喊“我们做到了,我们做到了!”助教则兴奋地过来助兴,“什么24分(最大分差),见鬼去吧!”这个晚上,上一场才刚刚受伤的约什砍下了39分,还有7次助攻,全场11次被侵犯。值得注意的是,此役之后,约什本赛季得分破千。

东莞有一个痛苦的开局,兰多夫首发,但他完全无法遏制迪奥古在内线的冲击,也攻不进内线,8分钟全队才拿了9分。直到约什上场,上半场他一人拿下全队42分里的23分,除了他,上半场得分最高的是顾全,4分。半场东莞队只落后10分,而新疆队皮科特受伤,只有一名外援出战,这也为东莞队的大逆转埋下伏笔。

中锋迪奥古让东莞队头疼,但状态时好时坏,而约什则是东莞队的致命法宝。这个系列赛首轮四战,约什场均能砍下34分,总共投进21个三分球,投篮命中率也接近五成。这名只有1米75的小个子,已经成为新疆队的无解难题。不过谈到下一场在乌鲁木齐的比赛,约什隐晦地说出了最担心的问题:“裁判。”

所有东莞球员赛后谈到今晚的胜利时,都说不想本赛季就这么早早结束,约什也是一样,除了想打败新疆,他更想赢广东。赛后有记者提醒他,今天广东的“球探”在看台上盯着呢,约什说:“我和广东队打了13次,只赢了1次,我想赢得现在这个系列赛,我想再碰碰广东队,我想打败他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