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中国VS约旦首发:郜林单箭头 赵鹏张琳芃中卫

2012年02月29日15: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A组最后一轮,已经提前出局的中国队坐镇主场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对阵约旦队。在本场比赛之前中国男足已提前无缘晋级,而约旦尽管已锁定十强赛名额,但仍表示会在客场争取胜利,提升FIFA排名,希望能够在十强赛分组中获得较好的签位。

本场比赛首发已经公布,国足首发与之前的预计一模一样,守门员为曾诚,后卫线从左至右依次为孙祥、赵鹏、张琳芃和刘建业(微博),双后腰在赵旭日伤退后,为秦升(微博)联袂吕鹏,三名前卫球员分别是陈涛居中,于汉超(微博)蒿俊闵左右两翼,郜林依然为单箭头。

中国男足首发(4231):

守门员:1-曾诚;

后卫:3-孙祥、4-赵鹏、5-张琳芃、13-刘建业;

后腰:6-秦升、23-吕鹏;

前卫:16-于汉超、20-陈涛、8-蒿俊闵;

前锋:18-郜林;

替补:2-郑铮(微博)、7-吴磊、9-杨旭(微博)、10-彭欣力(微博)、11-于大宝、12-张鹭(微博)、14-冯仁亮、15-苑维玮、17-刘健(微博)、19-金敬道、21-于海(微博)、22-姜波(微博)

约旦队出场阵容(343):

门将:1-沙菲

后卫:2-穆尼尔、15-阿布-哈什哈什、16-巴西姆-法塔赫

前卫:4-巴哈、7-阿米尔-迪布、13-巴尼亚迪亚、11-阿尔纳瓦特

前锋:10-阿哈马德、14-阿拉赫-迪布、19-阿纳斯-雅辛

(腾讯体育)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